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怎樣更好防止皮膚衰老??自製化粧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4日 09:48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秋冬季節,尤其現在呢,這個天氣變化是比較頻繁的,所以非常乾燥。

  要及時的補水。

  嗯,補水呢,我們有很多辦法,多喝水是從內而外的,還有就是噴一些化粧水,真的挺貴的,買那麼一瓶,跟金子也差不多。

  嗯,完全可以自己做嘛,我覺得做起來方法就像做一個小小的化學實驗。

  哎。

  用料很簡單。

  純正蜂蜜,蜂蜜是潤燥的,大家都知道,好,一勺蜂蜜。

  那我們可以再加一勺橄欖油,最後還得加點藥,這個藥實際上就是純天然的蜂王漿。

  保健品。

  對,你知道蜂王在蜂群裏面它的那個壽命最長的。

  對。

  它自身有一種抗氧化,抗衰老的一種基質,所以蜂王漿是可以延年益壽的。那我們在臉上用一些蜂王漿的話就可以抗衰老,抗氧化,可以讓我們的容顏非常的亮麗。

  好,我們現在呢,要加礦泉水或者純凈水。

  純凈水最好。

  一般來説這樣的礦泉水瓶子就是500毫升倒1/5也就可以了,就是100毫升。

  100毫升。

  需要攪拌均勻,倒進去。

  那這一小瓶的時候你出差的時候帶上,或者上班的時候帶上非常方面。

  大家可以試一試,省錢、天然、護膚、保濕,哎呀,這麼多好處,試試看。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不不不,是河北的一位觀眾的。

  嗯。

  叫魏紅的觀眾給我們發來的這個配方,大家可以試試。

  謝謝你。

  居家有妙招,請您幫大家。感謝河北的魏紅女士今天為我們提供的《自製化粧水》的好辦法。如果您也有過日子的好方法,快快與為您服務聯絡,我們將把您的高招、妙招推薦給大家。我們的聯絡方式是移動、聯通、小靈通,短信發至99992381,為您服務,為更多的人服務。

責編:李琳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