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如何清潔長毛細毯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3:37 來源:CCTV.com

  觀眾朋友大家好,大家好。

  大家好。

  您現在收看的是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的《為您服務》。毯子,這是一塊小地毯,這種毯子現在非常的叫好在市場上。

  對呀。

  因為它呢是可以全水洗的,而且看上去很時尚,而且軟軟的,暖暖的。

  這腳感非常的好。

  是,對。

  但是有一個問題,就比方説我們掉頭髮,還有一些毛毛什麼的,他就嵌在這個地毯的縫隙當中。

  對。

  我曾經試圖用吸塵器吸好象效果也不是很好。

  洗也不行,為什麼呢?因為洗衣機一攪拌呢,這個頭髮呀還有那些貓毛狗毛之類的東西就越發的扒的很死,你看這個呢看上去很乾淨,其實裏面有很多的頭髮,比方説。

  長頭髮是你的。

  我的嗎?

  怎麼辦吧。

  怎麼辦,大家看我的橡皮手套,你戴一隻我戴一隻。

  要怎麼樣?

  就是戴上這樣的橡皮手套,然後去抓這個。就是漫無目的的抓都行,你看我現在已經抓了一把了。

  我就隨便的鼓了一下。

  漫無目的的抓就可以,因為它這個摩擦力是相當大的。

  哦,就是橡膠它是有摩擦力的,有一點點黏性。

  對。

  然後就把這些毛髮,毛毛什麼的。而且你看手套上面有很多很多那樣的小毛,你肉眼是看不見的。

  我這也抓了兩把,我覺得你不要那個攢的時間不要太長,一週一抓吧,一週一抓,那就能保持這個毯子比較清潔。

  對對。

  然後一週在滾筒裏面洗一下比較乾淨。

  很好的方法。

  好,接下來是我們節目導視,之後將繼續全心全意為您服務。

責編:李琳

1/1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