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76-長江三峽豪華遊輪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1日 18:21 來源:CCTV.com

  雙喜中國,完美假期,歡迎各位再次光臨我們的大本營,我是營主鵬飛。今天我們大本營要為你展播的是第76號參賽方案,名字叫做“長江三峽豪華油輪遊”。怎麼樣各位,聽到這個名字會不會有一種蠻興奮的感覺呢,那麼今天我們這條旅行線路就是要圓你一個遊三峽的夢,不過各位,咱們可不是像詩人李白一樣乘坐一葉扁舟,而是要乘坐一艘五星級的豪華油輪。不過在出發之前我們還是請出我們的線路設計者武漢姑娘古蔥來做一個簡短髮言,來。


  我設計這條線路主要是一方面可以使大家領略到長江三峽的自然美景,另一方面可以享受移動的星級酒店,豪華油輪的浪漫與舒適,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條線路並投我一票,謝謝。

  這條線路的設計安排是這樣的,第一天從重慶啟航,下午上岸遊覽豐都鬼城,第二天上午乘船欣賞瞿塘峽和巫峽風光,下午上岸遊覽神農溪,第三天到達宜昌上岸欣賞三峽大壩的風光,遊程結束。

  起床啦。

  來啦來啦。這麼早就來了,我剛剛洗漱完了,來進來進來,參觀參觀,怎麼樣,看我這間房間還是非常不錯吧,據説這裡是這個豪華套房,昨天晚上我就在這張大床上度過了我們這條線路的第一個完善,真的太舒服了,我都不想起了你知道嗎?

  一天一大早油船在不知不覺中啟航以後就開始了我們這一趟的完美假期之旅,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江面上水汽很重,灰濛濛的,空氣能見度不高,兩岸的景色也是灰濛濛的。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大家的心情,遊客們三三兩兩的坐在船頭迎著江風欣賞著兩岸的風光,好不愜意。油船順流而下很快就到了我們此行的第一個景點豐都鬼城。

  看到沒有,已經靠岸了,現在我們正前方就是這個豐都鬼城,我邊走邊就在笑,你看啊,我們這正常人啊平常説到鬼那會躲都躲不急,但是我們這撥人,你看還要跑上去看一看鬼長什麼樣,真的是活見鬼了,一會兒見,拜拜。奈何橋就在我的身後,據説這是進入陰曹地府三關的第一關,如果你是好人你會非常順利的過這個奈何橋,好了,不多説了,先休息一會兒。鵬飛看我的眼神,是不是非常的迷離,沒錯,感覺就像靈魂出竅一樣,既然要進入陰曹地府,也要來點兒形似嘛。好了,不多説了,過橋。

  遊鬼城豐都最好也像萬俊一樣帶著一種遊戲的心態,這才會有意思。過了奈何橋也就跨過了陰陽界,進入了陰曹地府,沿著黃泉路也就是沿著遊覽的路線,遊客會一步步走向閻王殿接受閻王的最後審判。

  哎呀,終於到了天子殿,裏面就是閻羅王啊,不過要見閻羅王之前還得過最後一關,就是這個拷碎石,看到沒有這裡有一個小石頭,據説男士就把他的左腳放上去放到這個石頭上,腳跟腳尖都不能著地,然後要支持三秒,我覺得太難了,一二,哇,我忘了在支持當中,你的眼睛要看著前面,神目如電四個字,如果這個時候你要低頭就説明你是非常心虛,所以這裡死活不能低頭,一二三,哎呀,過關,走啦進去看看閻羅王。


  説了那麼多鬼的故事,會不會覺得有些壓抑呢,其實豐都還有很多讓人開心的遊戲。

  簡單説來,誰能把它放上去不掉下來,誰就是好丈夫是吧。

  對。

  好,試試啊。他根本就不動,再來,一點兒沒動,好在本人還是單身,不要緊,不過如果説誰要真能把這玩意兒給拿起來,還是很要力氣,他有多重啊?

  這個心誠墩360斤。

  360斤啊?

  對。

  什麼丈夫也拿不起來啊。

  代表每一年的365天,日月星辰。

  我覺得再好的好丈夫也拿不起來。

  有心就可以了。

  有人能搬上去嗎?

  當然有。

  有嗎?現場有沒有?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