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50-情定桃花島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10:44 來源:CCTV.com

  雙喜中國,完美假期,歡迎各位再次光臨大本營,我是營主鵬飛。今天我們的第50號參賽線路,將把各位帶到神秘而美麗的泰國,一起來體驗一下泰國最含情脈脈的一面。我也相信,那些新婚的夫婦,還有熱戀的情侶,一定想尋找一個浪漫舒適美麗,可以充分享受二人世界的地方,那麼您一定要關注我們今天的這樣一條旅行線路,情定桃花島。

  情定桃花島,線路景點非常集中,以泰國首屈一指的海濱度假區普吉島為中心,遊列普吉島附近各個世外桃源一般美麗的小島,其中怪石嶙峋的攀牙灣,海景奇觀的珊瑚島,如詩如畫的桃花島,將是這一次旅行的重點,這一條輕鬆的線路,最適合蜜月旅行或者情侶度假。


  歡迎來到這裡,完美假期,精彩旅程,各位好,我是黃山,我現在帶您來到的是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泰國普吉島,在國內旅行的話,我們會選擇自助遊,因為機動性比較強,如果出去旅遊呢,我們最好還是跟一個團隊,這樣既節省了費用,而且也比較安全,現在中國市面上,泰國普吉島的一行的價格從三千多到四千五六不等,那我們這一次線路的設計者,為我們設計的是一條報價四千五六百元的品質之旅。

  到達普吉島之後,所有的交通工具都以各具特色的船為主,外景主持乘坐的這一條就叫做長尾船,首次到這裡旅行的遊客,必去之地,就是充滿了地貌奇觀的攀牙灣,這種石灰岩地貌産生的奇特風景在泰國是獨一無二的。船隻行駛過光滑如鏡的碧綠湖畔,兩旁緊挨著的是珍貴的紅樹林,紅樹林對海濱意義非凡,可以維持海濱濕地的豐富生態,還有防風,抗海潮侵蝕的功用,甚至在海水當中還能發現一片村落,這個海中村落上,居然商店學校一應俱全。

  泰國呢?生産椰子,而且當地人有一項特殊的手藝就是製作椰子冰淇淋,那接下來我們就要一起嘗一嘗。

  您好!

  您好,您好。

  這位泰國人還會説中文。您怎麼會説中文呢?

  我自己學的

  自己學的,太厲害了,這個椰子冰淇淋是用什麼做的,就是純椰子嗎?

  就是用椰子肉來做。

  純粹的椰子來做。

  我看您這兒還有一些佐料是吧,可以放一些。

  對,這些佐料可以放上面。

  這個是什麼?

  這個是牙塔(音)果肉,攀牙灣的特産。

  攀牙灣的特産。

  一種野生水果。

  放冰淇淋,放冰糖水什麼的。

  現在我放了,在上面放一點,在上面放一點點。

  這是什麼?


  巧克力, 巧克力粉。

  巧克力粉。

  放在上面。

  加巧克力比較香的。

  還有一個花生。

  花生米。

  白砂糖,還有玉米粉。

  太好吃了。

1/2頁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