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2006品牌中國總評榜揭曉

——央視唯一上榜欄目《同一首歌》獲音樂文化品牌大獎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16:03 來源:CCTV.com

  2006年8月8日上午,“愛國者”品牌中國總評榜(1980-2005)頒獎盛典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隆重舉行。中國改革開放25年以來最隆重的品牌評選活動正式揭曉。顧秀蓮副委員長、九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孫孚淩、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副主任、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席楊偉光、全國政協常委、著名經濟學家蕭灼基、《經濟日報》社社長徐如俊、國務院研究室副主任侯雲春、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盧雍政等領導、品牌專家、獲獎代表、新聞記者和社會各界代表近2000人出席了大會。


《同一首歌》總導演總製片人孟欣現場領獎

  《同一首歌》是此次評選唯一獲獎的央視欄目,榮獲“品牌中國總評榜”音樂文化大獎,與海爾、聯想、國航、分眾傳媒等企業共同見證了中國品牌的成長與發展。《同一首歌》總導演總製片人孟欣、張瑞敏、柳傳志、任正非、李書福等共同上臺領獎。

  由全國工商聯宣教部等10家單位聯合主辦的“品牌中國總評榜”系列評選活動,從城市、企業、人物、事件四個角度全面梳理和總結改革開放25年(1980~2005)以來中國品牌的成長歷程,旨在宣傳表彰在中國品牌建設中做出突出成績和産生重大影響的典型,展示品牌在提升民族産業核心競爭力過程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引領中國本土品牌的自主創新行動。《同一首歌》能夠在此次評選中榮獲殊榮,標誌著《同一首歌》作為中國第一音樂文化品牌,其在文化産業發展上的特殊貢獻被經濟領域和金融領域所認可,成為《同一首歌》市場化、産業化發展的里程碑。

責編:芊川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