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電影——我們共同的記憶
有一種印記,時光荏苒卻依然透明清晰
  有一種情感,歲月蹉跎卻總能溫暖甜蜜
  有一種幸福,從來不需要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2007年冬月,近百位嘉賓再次走進《童心回放》,歡聚一堂,重溫純真年代的電影往事;回放艱難歲月的至真情懷。 《童心回放》四週年特別節目《電影——我們共同的記憶》。
童心回放——四週年嘉賓大聯歡
共同的記憶
相同的電影,不同的觀影感受;不同的情節,相同的記憶。
  是電影連接起了嘉賓們共同的記憶,是童心搭建起了彼此間快樂的橋梁。
快樂的小影迷
電影為我們的童年造了一個美好的夢,而圍繞電影身邊發生的故事,更像散落在沙灘的貝殼值得我們再次拾起,再次回味。
  電影喚起了我們的童心,這個舞臺也點燃了嘉賓們兒時那單純快樂的記憶。
他們都是放映員
那一方銀屏,那一束亮光、那一盒盒膠片,是記憶裏電影神聖的符號。
  能站在放映機旁放電影更成了當時孩子們眼中最景仰的職業。
  在《童心回放》採訪的嘉賓當中,我們發現一些嘉賓無論他們現在從事什麼職業,卻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放映員,跟電影有著更直接的淵源。
  嘉賓:畢福劍、王宏偉、龐好、師旭平、呂勝中、秦鳳鳴、李平……
難忘的旋律
童年的記憶在此時是如此清晰,電影裏的優美旋律、經典臺詞,在舞臺上再次迴響,讓我們共同追憶那些難忘的聲音。
感謝
是什麼力量讓我們再次相聚《童心回放》,那就是電影、是童心。在這裡我們要衷心的感謝:
  感謝老電影、感謝嘉賓、感謝觀眾、感謝熱愛電影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