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聯絡方式
報名方式
收視反映
欄目簡介
 欄目特色:區別於其他晚會、歌會等傳統綜藝節目,我們將帶著外國人和西方文化,走進中國文化和中國民間地域進行采風,並將所得所感帶回《同樂五洲》大本營,再進行現場綜藝互動。
獨特形式:發揮平臺優勢,帶外國人到地方,玩賞於民俗之間,用外國人的視角、感受、共鳴突出中國的民風、民俗、地方特色和文化內涵,最後在輕鬆和諧中達到中西兩種文化的對立統一。
播出時間:
CCTV-4播出亞洲版(週一):9:00 22:00;歐洲版(週五):14:00;美洲版(週五):10:00
本期內容
同樂五洲”走出北京,來到安徽蕪湖,為觀眾朋友們獻上一台融入和諧、奧運、溫情多種主題的春節聯歡晚會。精彩絕倫的節目讓觀眾興奮不已;歡迎大家屆時收看中央電視臺國際頻道《同樂五洲》欄目,精心製作的“相聚蕪湖”即2008蕪湖春節聯歡晚會特別節目。 播出時間: 2月18日(週一)CCTV-4,09:00,22:00。
下期預告
2月6日是中國傳統的農曆春節,在這樣一個節日氣氛最濃的月份裏,我們邀請了來自俄羅斯、英國、法國、美國等國家的歌手和樂隊組合現場放歌。中外的歌手的表演各具風格:2006年《夢想中國》總冠軍熊汝霖極具穿透力的嗓音,中俄混血的艾文俄文老歌翻唱原汁原味,帶給觀眾意外的驚喜。敬請關注2月4日9:00和22:00國際頻道播出的《同樂五洲---節日放歌》,相信本期節目,伴隨這濃濃的節日氣氛,一定會給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美妙視聽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