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商務時間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旅遊城市營銷

 

CCTV.com  2007年11月21日 16:49  來源:CCTV.com  

  


  馬斌:大家好,歡迎收看這一期《商務時間》,我是馬斌。那麼我這裡有一個國家統計局的數據,應該説是非常權威的,説今年十一黃金週期間全國的旅遊人數達到1.46個億,也就是相當於我們全國有兩個省的人是一個不剩全都出去玩、去旅遊。那麼知道大夥花多少錢嗎?就是在這短短7天時間裏花了642個億。其實呢這旅遊業火呢相關的旅遊城市也都跟著火,那麼對於很多旅遊城市來説呢,他們並不僅僅認為這個旅遊這一塊這個金餑餑,他們希望把這旅遊能夠帶動起來整個城市的發展,讓城市成為一個大的金餑餑。所以就是今天我們探討的話題,就是旅遊城市的一個整體的品牌營銷。好,首先來介紹我們今天的觀察團的團隊。

  來看一下我們的兩位點評嘉賓,是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學院副院長趙紅女士,歡迎您。品牌營銷專家沈青先生,歡迎您。閒言少敘,這邊是虛位以待,馬上請出我的搭檔璐陽和她的那邊嘉賓團隊,掌聲歡迎。

  來,有請各位。

  我覺得璐陽今天帶的團隊很有意思,你看中西合璧,有穿唐裝的,有穿西裝的。

  蔣璐陽:你認識他們嗎?

  馬斌:還有冬夏皆宜,你看穿皮襖的,還有穿成這麼涼快的。

  蔣璐陽:好像四個人代表四季啊。

  馬斌:是,還真不認識。

  蔣璐陽:不認識吧。

  馬斌:你給我介紹一下。

  蔣璐陽:可能他們的面孔對大家來説比較陌生,但是一提他們來自的地方,大家可能就熟悉了。

  馬斌:第一位我肯定知道從哪來,至少是海南來的,你看渾身的椰子樹一看就知道了。

  陸志遠:是。

  蔣璐陽:這是真的嗎?

  馬斌:這是真的嗎?。

  蔣璐陽:是新鮮的嗎?

  馬斌:這是真的嗎?

  陸志遠:真的真的。

  蔣璐陽:您是?

  陸志遠:來自三亞市,三亞市人民政府市長陸志遠,

  馬斌:好,我們的第一位嘉賓是三亞市的市長陸志遠先生,掌聲歡迎您。

  蔣璐陽:歡迎陸市長。

  蔣璐陽:好,我們再來認識一下二號嘉賓。

  馬斌:二號嘉賓,奧,這一看就是兵馬俑對吧。

  任軍號:我是來自西安市臨潼區區委書記任軍號。

  馬斌:歡迎您。來我們看我們這一位朋友。

  蔣璐陽:猴哥。您坐下説。

  劉永忠:這是堂堂英雄孫悟空。

  馬斌:奧,但這個孫悟空沒有虎皮裙怎麼?

  蔣璐陽:這可以動的啊?

  馬斌:哎喲,真好玩,璐陽。

  蔣璐陽:這個孫悟空我還真不知道,孫悟空是?

  馬斌:水簾洞來的。

  蔣璐陽:是,那水簾洞在哪呢?

  劉永忠:孫悟空它的老家都知道是在花果山,花果山在哪呢,花果山就在江蘇省連雲港市。


  

1/14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