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時間管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0日 10:26 來源:CCTV.com


  

  馬斌:大家好,歡迎收看這期《商務時間》。我是馬斌,忙忙忙,剛才兩位歌手已經唱了,説忙的都沒有時間痛哭一場,我覺得這太不可能,隨便哪兒大街上,找地還不能哭一下,但實際上聽完這個歌以後,相信很多朋友都會感慨一下,為什麼每天我們生活總那麼匆匆忙忙,實際上切入今天我們談話的一個主題,就關於時間管理,首先來介紹參與我們今天節目的諸位嘉賓。

  馬斌:我們的點評嘉賓是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學院的副院長趙紅女士了,老朋友了,歡迎您。這位也是我們老朋友了,泛太平洋管理研究中心總裁劉持金先生,歡迎您。我們看到這邊的團隊還是沒有出來,是我們虛位以待,馬上歡迎我的搭檔璐陽。

  蔣璐陽:這是一個人類瘋,看出來了吧。

  馬斌:一點不客氣。

  蔣璐陽:今天我們這個外方嘉賓出場以後,他們還帶來一個小小的節目。

  表演朱自清《匆匆》

  洗手的時候

  日子從水盆裏過去

  吃飯的時候

  日子從飯碗裏過去

  默默時

  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

  我察覺他去的匆匆了

  伸了手遮挽時

  他又從遮挽著的手邊過去

  天黑時

  我躺在床上

  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

  從我腳邊飛去了

  你聰明地告訴我

  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哪

  馬斌:好,歡迎歡迎歡迎諸位。

  蔣璐陽:先問一下,你們知道剛才朗誦的是什麼內容嗎?

  大牛:他跟我們今天的主題有關係,今天我們要談的是時間管理。

  大龍: 我覺得它是非常好,就是讓我很感動,看這個,好像就是一部電影老了,如果不是每一秒鐘,就是充分地利用的話,就浪費了。

  馬斌:完了,大龍這麼一説,今天我們的節目就悲觀基調,基本上就灰色基調就奠定了。我們還介紹這幾個。

  蔣璐陽: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兩位,一號。老朋友了,大龍,歡迎你。

  馬斌:易為公關總經理大龍。


  

1/14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