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商界少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9日 14:42 來源:CCTV.com


  

  馬斌:大家好,歡迎收看這一期的《商務時間》,我是馬斌。

  蔣璐陽:我是蔣璐陽。

  馬斌:人家説少年得志,其實我們今天要介紹一群嘉賓,他們現在來看,他們人生歷程可以用精彩二字來概括。

  蔣璐陽:因為他們在非常年輕的時候,用很多人話説取得非常大的成就。

  馬斌:沒錯兒。

  蔣璐陽:他們不光是企業家,更是我們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的獲得者。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管理學院副院長 趙紅

  馬斌:嗯,究竟他們的人生怎樣的精彩呢?今天我們需要通過我們各個,我們這邊設置團隊朋友互相來交流,來提問,最終我們來看,他們有什麼樣人生的秘籍和經驗,可以和我們觀眾朋友來分享。首先來介紹我們的諸位嘉賓。來看這邊。我們點評嘉賓,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學院的副院長,趙紅女士,老朋友了,歡迎您。

  蔣璐陽: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教授寧向東,寧教授你好。再看看我們觀察團吧。

  馬斌:好,歡迎各位的光臨。我們看到這邊我們這個團隊,諸位是少帥團隊已經虛位以待了。

  蔣璐陽:對,剛才我們説了,他們不僅是年輕的企業家,更是我們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的獲得者,但是我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個獎章是怎麼回事,是什麼樣的。

  馬斌:大家見過沒有,你們看看,金燦燦,見過嗎?

  蔣璐陽:大家還別説,馬斌今天帶這個,還是真正的,貨真價實的五.四獎章。

  馬斌:但它不歸我,我只是做節目的時候,作為道具來用。我們想問問諸位嘉賓,您覺得什麼樣的人,可以獲得這樣的五.四獎章?什麼樣的企業家,可以獲得這樣的獎章。來,李瑩。

  李瑩:我覺得首先是要少,它必須符合年輕,因為它是五.四青年獎章嘛,它的年齡階段應該是屬於青年,再一個是要帥,這個帥同音同率領的率,我覺得它應該是這個企業的一個表率,是整個年輕人的一個,起到一個表率。

  馬斌:來,李瑩。

  李瑩:我覺得首先是要少,它必須符合年輕,因為它是五.四青年獎章嘛,它的年齡階段應該是屬於青年,再一個是要帥,這個帥同音同率領的率,我覺得它應該是這個企業的一個表率,是整個年輕人的一個,起到一個表率,另外如果可能的話,在這個帥哥的帥,也可以加上一點兒。

  馬斌:待會兒他們人都出來,你看看他們究竟帥不帥,你當然可以看一看。水皮先生?

  水皮:我應該是企業家中間的“三好生”,德智體全面發展。這個跟他的頒獎單位是一脈相承的,團中央。

  馬斌:龐曄。

  龐曄:青年的時候,就成為年輕人當中的一個標誌,就是這樣的。

  馬斌:我知道,樊登的理由跟龐曄一定也一樣,據説你也是少年得志啊。

  樊登:沒有,沒有,不是,這個標準特別難界定,因為我如果知道它具體的標準是什麼的話,我就奔著去了,現在看來還一點兒希望都沒有,所以完全含橫著,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樣的人可惜得這個獎章,反正都挺牛的,應該是。

  馬斌:反正都挺牛的。這樣,你們可以來把玩一下,傳遞一下,我們接下來請我們對麵糰隊,看究竟什麼樣的人能夠獲得這個中國五.四青年獎章。

  蔣璐陽:讓我們一一來認識一下他們,首先我們看一個小片。


中國國電集團公司副總經理 陳飛

  蔣璐陽:有請我們一號嘉賓,中國國電集團副總經理,國電電力股份公司總經理陳飛。

  馬斌:哎呀,終於見過少帥了。

  蔣璐陽:您好,您好,您好。陳總在當年得到這個五.四獎章的時候,您當年多少歲?

  陳飛:當年30多歲吧。

  馬斌:在這兒之前,我知道少帥長什麼模樣,是真正張學良那樣,沒想到您現在這個,一睹芳容啊。

  好,來看第二個短片。

  馬斌:掌聲歡迎郭廣昌,復興高科技董事長,他1999年獲得五.四獎章,獲獎時年僅32歲。

  蔣璐陽:有請郭廣昌。

  馬斌:你好,郭總。


  

1/10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