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的僱主是女性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1日 11:25 來源:CCTV.com

  

  馬斌:大家好,歡迎收看《商務時間》,我是馬斌。我們央視經濟頻道主辦的2006年度僱主調查活動正在進行當中,本期的調查活動主題就是,發現最受尊敬的企業。為此,我們《商務時間》製作了三期特別節目,這期的題目是我的僱主是女性。首先來介紹我們已經出席的坐在這兒的團隊,先來看看男僱主。


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管理學院副院長 趙紅

  介紹一下我們的點評嘉賓,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學院副院長趙紅教授,歡迎您。

  趙紅:大家好。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教授 何志毅

  馬斌: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教授何志毅,歡迎您。那麼既然我們都是男僱主,趁她們女僱主沒出來之前,先問大夥兒,你們肯定在平時做生意,會和很多女老闆打交道,女經理打交道,你最不喜歡她那點是什麼?説白了,就是你最討厭她那點是什麼?盧偉光。

  盧偉光:我覺得衣著打扮很重要。

  馬斌:對。


安信地板 董事長盧偉光

  盧偉光:因為女人上帝恩賜給她美麗,這是男人沒有的,我覺得所以説如果穿得很不講究的話,我們覺得就失去了美麗的那種感覺。

  馬斌:車建新,你最不喜歡女老闆的哪一點?

  車建新:我最不喜歡女老闆的是做生意的時候發嗲。

  馬斌:你就不行了,你就觸電了。


紅星美凱龍 總裁 車建新

  車建新:不是我觸電,我覺得其他人就觸電了,這樣就會形成不公平了。

  馬斌:陳沛。

  陳沛:就是自尊心太強,有時候跟她們相處的時候,可能有比較大的壓力。

  馬斌:你就覺得儘管她們美麗智慧,但脾氣比較暴躁。

  陳沛:有可能。

  馬斌:就是河東獅吼。沒事,今天她們沒有出來之前,你什麼話都可以説。


中嫂網 總經理 陳沛

  陳沛:就是她們沒出來的時候才敢説的。

  馬斌:五位都坐穩了,來,掌聲歡迎我的搭檔璐陽。

  蔣璐陽:怎麼樣,馬斌,今天大開眼界吧,出場第一次那麼隆重有這麼多美女嘉賓。

  馬斌:我到現在沒敢看,我怕影響節目進程。

  蔣璐陽:隆重有請我們五號嘉賓吳曉麗。四號嘉賓蘇芒。三號嘉賓有請蘭珍珍。二號嘉賓黃偉菁,有請。一號嘉賓陳曉薇,有請。

  馬斌:五位老闆都開眼了,五位男老闆都開眼了。

  張沛:你們找的都是一些演員吧?

  馬斌:不是,是真的,都是女老闆,誰還表示質疑,文輝你表示質疑嗎?

  文輝:很漂亮,都不會説話了。

  馬斌:來,陳沛你覺得呢?

  陳沛:智慧和美貌並存。

  馬斌:她們?你覺得她們誰最智慧?

  陳沛:都很智慧。

  馬斌:誰最不智慧?

  陳沛:沒有。

  蔣璐陽:他不可能回答你的。

  馬斌:馬上進入我們下一個環節,商務初體驗。

  蔣璐陽:這裡是《商務時間》,我們編導其實提前做了一個小小的訪談、一個調查,我們來看一個短片。

  員工:人也漂亮,然後讀的書也比我們多,肯定是漂亮。

  員工:非常職業,工作生活上的良師益友,其實看她外表是一個特女人的人,但其實做事的時候特別雷厲風行。

  員工:女強人。

  員工:比較漂亮,舉止文雅,對自己要求也很嚴。

  員工:那种家鄉的小香腸,拿回來跟我們分享,然後她直接叫出了我的名字。

  員工:如果她看到一個,她特別喜歡的東西她會尖叫,呀,這個東西太漂亮了,有時候像個小孩一樣。

  員工:絕對是一個性情中人,她會做很多關心你的事,但那種關心特別奇怪你知道吧。

  員工:有一種就是企業家的魄力,就是小家子氣沒有那種,品位挺高的。

  員工:你看她的穿著特時尚。


  

1/10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