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傑出女性幸福在哪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8日 18:54 來源:

  

  馬斌:大家好,歡迎收看這一期的《商務時間》,我是馬斌,我換女搭檔了,是個小美女,叫什麼名字?

  JOEY:JOEY!

  馬斌:JOEY,給大夥要唱什麼歌呀?如果你要……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馬斌:春天就要到了,幸福像花開一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幸福,今天我們探討的主題是幸福,那麼我們注意看我們今天這邊的團隊,這邊是來自媒體的朋友……

  馬斌:那今天來自於我們團隊的這個點評嘉賓,這邊是心理學專家,陳慧女士,歡迎您。

  陳慧:您好。

  馬斌:還有李新玉博士,是我們老朋友了,歡迎您。

  李新玉:謝謝。

  馬斌:究竟我們談論幸福,幸福應該是什麼樣呢,我們先來看一個短片。

  馬斌:我們剛剛看到的郭德剛説《我要幸福》應該説是一個男人的幸福,那今天我們要探討的幸福是女性的幸福,尤其是商業傑出女性,商界傑出女性的幸福,她們是如何看待幸福的,請出我的搭檔璐陽,和她的商界女性團隊,掌聲歡迎。

  蔣璐陽:我覺得你今天是最幸福的人,你看全場就你一位男士。

  馬斌:是,我最幸福。

  蔣璐陽:首先來認識一下我們今天的這邊這個女代表團隊,也是女代表。

  馬斌:沒錯。


金嗓子公司 董事長 江佩珍

  蔣璐陽:首先一號嘉賓是廣西金嗓子有限公司董事長,人大代表江佩珍女士,您好。

  馬斌:歡迎您!

  蔣璐陽:二號是中通城資産評估有限公司董事長,政協委員劉公勤,歡迎您!

  馬斌:歡迎您!


昆明公交集團 副書記 吳艷

  蔣璐陽:三號是遠道而來的昆明公交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黨委副書記,人大代表吳艷。

  馬斌:英語和啞語都不錯是吧?

  吳艷:謝謝。

  馬斌:正好呢璐陽擅長英語,我擅長啞語,你先和她説一説英語。

  蔣璐陽:先用啞語跟馬斌打個招呼。

  吳艷:馬斌您好。

  馬斌:我這個呢

  蔣璐陽:吃了嗎?你餓嗎?你啞語不好。

  馬斌:我告訴你,是這個意思,我吃窩窩頭。

  蔣璐陽:有這樣的啞語嗎


王府井百貨集團 副總經理 劉冰

  蔣璐陽:四號是來自北京王府井百貨集團常務副總經理,人大代表劉冰,歡迎您。

  馬斌:歡迎您。


中國美容時尚報 社長張曉梅

  蔣璐陽:中國美容時尚報社社長政協委員張曉梅。

  馬斌:歡迎各位。三八婦女節了,那麼我們今天請來我們所有的不管是媒體團隊,還是我們的商界團隊來共同探討女性幸福究竟是什麼,馬上進入下面一個環節。

  蔣璐陽:商務初體驗。

  馬斌:歡迎進入商務初體驗,我是馬斌。

  蔣璐陽:我是蔣璐陽。

  馬斌:今天真是我是最幸福的。

  蔣璐陽:是啊,現場唯一的男士。

  馬斌:我先談談我的幸福觀。其實現在馬上我們要請出我們的幸福使者,這個幸福使者很有意思,也很特別,他會把我們這邊的商界玫瑰她們的這個有幸福的盒子,小禮物。

  蔣璐陽:代表她們的幸福觀的這些物品。

  馬斌:先請我們幸福使者上場好嗎,來,掌聲歡迎。

  蔣璐陽:有請我們的幸福使者。

  蔣璐陽:我覺得他更像一個開心使者,因為他一齣場大家就笑了。

  馬斌:你要做成天使狀,背倆翅膀來更合適了。

  快樂天使:是嗎,那也許她們不會笑。

  馬斌:現在你要搶我鏡頭了,倆男的出來了。

  快樂天使:不是,你呀比我……可能過兩年還會趕上我模樣。

  蔣璐陽:還得過兩年。

  馬斌:那我就得奔我文藝頻道去了。好,今天給我們帶來的是幸福盒子是吧。

  蔣璐陽:我們一個一個取出來吧。

  快樂天使:好的,好的,取出第一個吧。

  蔣璐陽:拿好了。

  馬斌:這一雙叫棉拖,是哪位的?

  蔣璐陽:棉鞋,這是哪位嘉賓的?

  馬斌:哦,江女士的。

  蔣璐陽:先把這個收一下。

  馬斌:您的一個幸福小紀念品是吧?

  江佩珍:是。

  馬斌:來,小騫你對應的是江佩珍女士,你可以向她提問一下了。


中央電視臺 主持人 王小騫

  小騫:我特別有興趣想知道,説一雙棉拖鞋,而且是那種色澤並不鮮艷,也並不時尚的,江大姐為什麼將它作為一個幸福的標誌展示出來?

  江佩珍:是第一次來北京,那是1979年,我就買了這個棉鞋,我本來錢給她,那我就回報我的奶奶,就是我的婆婆,那時候我做廠長的時候,是27塊錢工資,養6個人,又捨不得穿説奶奶你一定要穿,冬天就要穿鞋子的,就不冷了,冷的時候是從腳起嘛,她説我捨不得穿呀,兒媳婦買給我的,錢那麼緊張你買給我,孩子又唸書,我説買給你就要你穿,身體好才好嘛,她説你是最好的媳婦,你就是女兒,你比我兒子還好,我好高興啊,我高興到感覺到很幸福,比什麼都幸福。

  馬斌:江女士的婆婆應該是好老太太,一雙棉拖就搞定了。


  

1/7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