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商務時間》走進企業 召開觀眾交流會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9日 17:02 來源:CCTV.com

  

  為了進一步增強節目的服務性和貼近性,日前,《商務時間》製片人、主編、編導利用休息時間,攜帶往期節目光盤,走進某知名企業,積極傾聽嘉賓反饋和觀眾意見。

  在上午的看片會上,欄目組成員與企業領導及員工一起觀看節目光盤,交流節目心得。參與觀看的人員對節目反響熱烈。大家一致認為,《商務時間》形式活潑,內容好看實用,打破了以往經濟節目沉悶的模式,讓人在輕鬆中獲取商務知識。同時,觀眾也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議,如希望用更多的調查數據,增加在場觀眾的參與度等,給欄目很大的啟發。

  在看片會結束後,當天下午,欄目召開內部討論會,就如何進一步把準選題,增強電視表現手段等問題進行了總結。大家認為,節目的每一秒鐘都可能留住觀眾,也可能流失觀眾,因此,在堅持正確輿論導向的同時,要想觀眾所想,在節目設計中給觀眾持續的新鮮感,增強節目服務性。

  為了精益求精,打造品牌節目,《商務時間》自創辦以來,多次組織節目研討會,注意收集各方意見。在不斷的反饋和改進中,選題把握日益精準,節目質量不斷提高。欄目表示,今後將更多的走進企業,走近觀眾,讓節目與觀眾一起成長。

  《商務時間》欄目組

  2007-03-19


  

責編:趙倧博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