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慧珍國外開博客,廣告收益惹爭議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2日 15:57 來源:CCTV.com

  著名歌手李慧珍在參加CCTV-2《商務時間》《博客,“錢”途何在?》時披露,新加坡某網站邀請她開博,並制定合同,根據其博客的廣告收益支付酬金。此事引發現場嘉賓紛紛質疑,對博客能否靠廣告賺大錢展開激烈爭論。

  李慧珍:我碰到一個新加坡的朋友,他給了我一份合同,希望我去他們那邊開博客。我在合同上面看到了廣告收益這一塊,我當時還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就説國外都是這樣子的,國外的運營模式是只要你點擊量上來了,你幫我們宣傳了,這個收益是百分比。寫得非常清楚。

  葉茂中:博客由於博族本身的號召力,它所聚齊來的人群本身是有針對性的,可能有共同的愛好,共同的價值觀,共同的一些購買方式。如果通過這個博客,發佈一些廣告信息的話,針對性是非常強的。所以博客的廣告價值非常大,但它不會是唯一的贏利的方式。

  董路:這個談不上真正的收益,我認為博客廣告在這裡邊,僅僅是很小的一部分。

  方剛:你也不認為,首先我覺得我們從整個這個市場角度講,我覺得個人博客靠廣告掙錢這個方法都沒有被證明。

  博客究竟有沒有“錢”途?廣告是否能為博客帶來可觀贏利?本週三晚22:03分CCTV-2《商務時間》為您揭開博客面紗背後的商機!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