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葉茂中不做廣告 要做博客經紀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2日 15:52 來源:CCTV.com

  營銷高手葉茂中,許多經典廣告的始作俑者,竟然想放棄給自己帶來無數名譽的廣告,投入博客的懷抱?

  在CCTV-2《商務時間》錄製現場,營銷大師葉茂中對博客的發展前途十分看好,認為大有潛力可為。

  葉茂中:我覺得將來可能有個職業,還是蠻吃香的,就是博客經紀人。專門負責協調博客和網站之間的關係。博客推廣非常重要,你推廣一下,可能你的點擊就上去了。你需要專業的人員幫你去做這個事。你可能會寫博客,但你不一定會推廣。就相當於他們的經紀人一樣。

  談到興起,葉茂中突發奇想,要轉行做中國第一博客經紀人。

  葉茂中:我現在為什麼我特別高興來參加這個節目,我就得研究研究。你説我廣告多不容易呀,我以後就不做廣告了。然後我幹什麼?我就當這個博客經紀人。

  説笑歸説笑,葉茂中這廝還真在現場跟開博客的各大網站談起價格來了:

  葉茂中:分錢的話,比方我的理想狀態,我覺得一人一半吧,皆大歡喜,有錢大家掙。

  葉茂中究竟有沒有當博客經紀人的潛質?“博客準經紀人”葉茂中如何與七大網站討價還價?本週三晚《商務時間》,不一樣的精彩!

責編:孔曉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