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 | 網絡電視直播 |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紫外線》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3月08日 11:24 來源:CCTV.com

  米拉喬沃維奇扮演的維拉特是一名未來世界的超級女戰士。在21世紀末的日子裏,人類社會已經達到另一個文明的高度。因為紫外線的強烈輻射,人類漸漸演化出了 “吸血一族”。與此同時,隨著變種人類和人類在生存以及其它多項利益中的摩擦越來越多,一場世界大戰即將爆發。

  維拉特是介於人類和變種的“吸血一族”之間的特殊類型。它既擁有人類的種種本質,同時也兼具變種人的很多特殊功能。快速的奔跑能力,超強的耐力,敏銳的洞察力以及極高的智慧,都遠遠超過普通人類。事實上,維拉特是人類通過成千上百次的試驗,最終在試驗臺上創造出的新的變異物種。作為具有特異功能的女“生物人”,人類主要利用她來執行各種特殊的使命、完成普通人無法完成的任務。

  但是維拉特還有一項隱藏起來的特質,那就是他其實也具有和人類一樣充沛的情感。一個有感情的生物人不會是最好的殺人武器,成功執行了無數次任務的維拉特,最終的命運也將是覆滅。

  除了米拉-喬沃維奇,沒有能像他那樣把個性張揚的如此美麗,也沒有人會忽視她的強硬與火爆。在好萊塢,米拉喬沃維奇算是一個異類的動作女明星,出身模特的他依靠呂克貝松那部 《第五元素》一舉成名。接下來在兩部《生化危機》裏同樣是不可替代的超能女戰士。唯一區別的是,米拉這次在影片裏終於有了自己的意志,最終懂得為自己而戰。

責編:燕芳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