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極限時刻》第12集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4日 15:42 來源:CCTV.com

  美國雪地摩托車

  一群極限雪地摩托車愛好者來到美國西北部尋找刺激。不過他們當中的一個人也許會覺得刺激來得太大了。特萊尼斯貝爾正駕駛著他的雪地摩托爬上一座陡峭的山峰。其他人已經安全回到山下,所以他完全沒有去想他的這一趟會有什麼不同。他剛剛向下開來,突然……發生了雪崩!特萊尼斯恰好處在雪崩地帶。下山的途中,特萊尼斯被從雪地摩托上甩了出來,拋向半空。他翻著筋斗從304米高的山坡上摔下來,時速高達每小時80公里,然後他就不見了蹤影。一切安靜下來之後,仍然沒有他的下落。他可能已經死了,或是被卡在什麼地方動彈不得。就在這時,一位眼尖的朋友發現雪地上伸出了一隻手。他們飛奔到那裏,開始從雪裏往外挖特萊尼斯。他的雪地摩托已經散了架,他的頭盔也裂開了。然而,令人吃驚的是,特萊尼斯還能夠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渾身發抖,卻毫發未傷。

  美國賽車

  如果説哪種職業最為驚險刺激……沒有什麼能比得上美國全國汽車聯賽,一級方程式,還有汽車冠軍賽。試想一下,以每小時320甚至是360公里的速度飛奔在曲別針似的彎道上,那得需要什麼樣的火眼金睛,何等迅速的反應,以及怎樣堅強的意志。然而,即便這樣也阻止不了意外的發生。不過這一次在澳大利亞舉行的車賽,給選手們造成極大危險的不是速度,而是惡劣的天氣。我們來看一看即將在選手阿德雷弗南德茲身上發生的事故。阿德雷駕駛的是這輛綠色賽車。另外一位選手由於被雨水模糊了視線,一頭撞上了阿德雷的車,把他頂到了一個彎道。他的車停了下來……那可是一輛敞篷車……阿德雷渾身上下只有一頂頭盔可以保護他。後面的車飛了起來,正好砸在他的頭上……

  美國女子花樣跳傘

  在美國加裏福尼亞州馬得拉3600多米的高空,16位女性將要嘗試一種危險的空中跳傘表演……表演如此危險,她們當中的兩位將要面臨生死抉擇。這16個人將被一根長長的繩子綁在一起。如果成功的話,她們將創造一項世界記錄。然而,她們將面臨互相間撞擊而失去意識的危險……或者因為她們的降落傘互相糾纏摔向地面。隨著隊型的形成,每一個降落傘所承受的重量會增加,這也增加了每一個人可能會失去控制的危險。在1200米的高空,16名跳傘員馬上就要形成隊列。她們的隊型成功了,創造了一項世界記錄。但是這當中還有另外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時刻,它並不在計劃當中。其中一個降落傘出了問題,引起了連鎖反應。她們當中大部分人成功脫離開來。然而,其中兩人的降落傘絞在了一起無法分開,離地面只有一千多米,她們下降的速度在不斷加快……

  加拉帕戈斯鰹鳥與信天翁

  加拉帕戈斯群島是一個鳥類的天堂,有著許多大型鳥類,比如鰹鳥和信天翁。不過它們可得小心這些不起眼的小鳥,因為這些看似可愛的小傢伙是靠吸血而生存的。這些小雀鳥用嘴在大鳥身上不停地啄直至出血。然後,它們把嘴伸進去開始暢飲。這些小鳥會不斷造訪,為了食物它們還會經常回來。一隻吸血惡魔剛剛離開,另外一隻就迫不及待湊了上來。

  非洲鱷魚與黑斑羚羊、河馬

  非洲的泥塘經常上演一些最不可思議的親密接觸,在那裏獵食者和獵物近在咫尺,死神就藏在水下。這些傢伙認為它們在這裡喝水非常安全。眼前沒有獵食者——不過請仔細看。一條龐大的鱷魚死死咬住這個警惕性不夠的傢伙。泥塘裏鱷魚蜂擁而至,這些饑餓的魔鬼已經迫不及待了。不過鱷魚也不總是次次得手。

  來看一看下面這場斑馬和鱷魚之間的不同尋常的較量。斑馬顯然不是那條張牙舞爪的鱷魚的對手。不過在獵人中間流傳著一句古老的説法:“如果不慎落入鱷魚之口,就去抓它的眼睛”,顯然這只斑馬記得這句話。鱷魚本來已經到嘴的晚餐跑掉了。但是如果你覺得這個故事已經上演了驚天大逆轉,那先別急於下結論,接著往下看.…..

  狒狒與鱷魚*

  想要挫一挫鱷魚的威風的還不僅僅是河馬。狒狒雖然無法和鱷魚以牙還牙,但它們也有自己的厲害之處。一條鱷魚抓住了一隻小狒狒,大狒狒們不會坐視不管。這一次,一隻憤怒的公狒狒趕走了鱷魚。不過救援還是來得太晚了些。我們為您挑選的最驚奇的時刻還在下面,看看另外一場發生在一隻小狒狒和一條饑腸轆轆的鱷魚之間的較量。乾旱讓一群狒狒來到了一片日漸縮小的泥塘,這兒有100多條善於偽裝的鱷魚躲在水裏等待時機。就在這時,一隻小狒狒突然發現自己距離危險太近了。)這一次,成年狒狒無法或是不願去救它。如果被咬住的是一隻手或腳,小狒狒也許能死命掙脫。但眼下的情況顯然不是那樣……

責編:孟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