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走鋼絲的德國老人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5:46 來源:

  在德國,我們認識了一位非常奇特的走鋼絲的老人,他恐怕是世界上年紀最大的雜技演員! 96歲高齡的康拉德圖拉諾依然在鋼絲上表演雜技!大多數人到了他這樣的年齡,很可能都在抱怨養老院的飯菜如何差勁,可是康拉德卻還在為來自歐洲各地的幾百名觀眾表演。看來他老人家領養老金還不夠格。許多高齡老人都要拄著拐杖走路,可他還活躍在鋼絲繩上。康拉德在一天之內還能在鋼絲上走10到20個來回,而且看起來老人家的技藝仍不減當年。過去,康拉德可以用牙咬著繩子盪鞦千,但是現在他鑲了假牙,已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他本來可以不再表演,可是他拒絕退休,他説他連5分鐘都坐不住。要解決這個問題也不難,吃點安定就可以了。康拉德將在漢堡進行他最後一次告別演出,我們在這裡預祝他演出成功!

責編: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