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韓國 老太太打跆拳道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5:45 來源:

  我們要鄭重警告那些馬路搶劫者,千萬不要去惹這些韓國老太太!乍一看,這似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跆拳道訓練班,仔細一看,才發現這裡的23名學員全都是七、八十歲的老奶奶!她們能把塑料板一巴掌打碎,而且腿功也很厲害,聽她們的吶喊聲,好像是在説:“小賊你敢碰我,小心一腳踢翻你的臉!!” 不論白天黑夜,這些老奶奶都敢在馬路上獨自行走,她們練就了過硬的功夫,即便是膀大腰圓的毛賊膽敢侵犯,也會被她們一拳打倒!跆拳道共有十個級別,其中有一半的老奶奶已經達到了黑帶級水準,這是最高級。這位79歲高齡的老奶奶名叫趙宗在,這喊聲仿佛是武林奇才李小龍的翻版。看來,這些老奶奶不僅會燒飯織毛衣,她們的雙手還是致命的武器呢!……

責編: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