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俄羅斯 撞冰比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5:44 來源:

  俄羅斯的冬季十分漫長,氣候寒冷,有的地方終年覆蓋在冰雪之中,所以,這裡的人們特別喜歡冰上運動!這是在莫斯科舉辦的一次滑冰比賽,參賽者好像不是在滑冰,而是在撞冰!比賽現場大約有一萬多名觀眾,他們為參賽選手吶喊助威,更希望看到運動員在冰上摔跤的激烈場面,當然他們是不會失望的!人們把這次滑冰叫做“撞冰”,包括滑冰、滑降和滑板三個項目,運動員要快速衝下一個375米長的坡道,同時完成跳躍和急速旋轉等動作。一位選手形容這樣的撞冰就像是駕駛著巡航導彈往樓梯裏衝。恐怕任何一位母親都不會讓孩子們玩這種遊戲的!現在正在進行的是極限滑冰,四名選手同時出發,他們要在彎曲而又起伏不平的賽道上完成一組連續的冰上撞擊動作,按照比賽規定,這些動作完成後,如果牙齒沒有磕掉就算獲勝了!別緊張,他們的牙齒都還在呢!

責編: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