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超級玩具(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4日 14:10 來源:CCTV.com

  一、飛機模型

  許多超級富豪都喜歡花錢去體驗那些高速交通工具,比如汽車、快艇和飛機等等。有人甚至對他們的私人飛機置之不理,而是要駕駛19世紀40年代的老式飛行器駛向藍天。在德國的霍夫蓋斯馬,就有一個把飛機當玩具的人。

  這架飛機當然是富豪們喜愛的玩具。但是,玩飛機的富翁在哪兒呢?走近飛機一看,才發現駕駛艙裏根本沒有飛行員,這個巨大的飛機模型是在跑道上操縱的,所以相當危險,幾乎超出了人們的想像。這件價格昂貴、性能優良的大玩具比賽車更加驚險刺激,也更有趣。

  哈拉爾德魏爾斯豪瑟在一家專業模型公司製造玩具飛機。這是德國一家十分著名的的飛機模型公司,這裡有世界上最大的模型飛機,大小和真飛機相同。這种老式滑翔機的價格十分昂貴。

  一架飛機模型的造價是50000美元。如此昂貴的飛機模型當然不是一件簡單的玩具。這些模型的大小相當於真飛機的40%到90%。

  這個飛行器幾乎和真正的飛機一樣大。但是,必須通過高科技製作的遙控器來操縱這種昂貴的飛機模型,並讓它離開地面飛向空中,這比駕駛真正的飛機難度更大。因為你不是坐在飛機裏駕駛,所以你必須學會使用方向舵和控制油門,操作這個玩具必須掌握真正的技術。這種飛機甚至會讓專業飛行員望而卻步。

  哈拉爾德魏爾斯豪瑟製造過九種不同的飛機模型,最頂尖級的模型是一架1943年出品的皮茨雙翼飛機的巨大模型,這是美國老式飛機愛好者所熟悉的樣式,這稱得上是世界上最寶貴的老式飛機。

  哈拉爾德魏爾斯豪瑟製造的飛機模型能加速到每小時193公里,幾乎達到了真飛機的速度,但是真正的皮茨飛機的重量可達500公斤,而這架飛機模型只有20公斤。不論是真飛機還是價值50000美元的玩具飛機,飛行畢竟是一種冒險運動。

  二、豪華房車

  人們都希望像那些超級富豪一樣,隨心所欲地暢遊世界各地。在科技發達的今天,交通工具越來越快捷,出行也越來越便利。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旅行,或者坐私人飛機,或者駕駛賽車出門遠遊。在美國加利福尼亞的紐波特海濱,出現了一種新式旅行車,這種豪華的房車跟我們以前見過的那種簡易旅行車完全不同,在那些新潮的旅遊愛好者眼裏,這輛車是最新時尚的代表。

  這輛房車長12.5米,有8個車輪,車內的設備十分考究,活動車廂的空間相當於豪華轎車的兩倍,房車上還有壁爐,比家裏還要舒服,就像一座移動的宮殿。這正是超級富豪們想要的旅行車,售價35萬美元。

  這輛車的發動機安裝在後輪的前面,而不是後輪的後面。將發動機放在低處,可以使車廂的地面更加平整。把發動機安裝在一個特殊的位置,可以加大車內的活動空間。在這輛房車上,還有一個其它房車不具備的空間,按一下按鈕,面板就會升起來,於是,你就能得到一個專用的旅行車庫,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車庫,能容納一輛摩托車和一輛越野車。你可能想在途中的小鎮上轉一轉,於是,就要用到小轎車,以往的房車都是把小轎車拖在房車後面,現在,有了這輛房車,馬上就變得輕鬆多了,你可以把小轎車存放在房車裏面。再仔細看看,會發現這輛房車的車庫裏還藏著一輛寶馬迷你庫珀車。

  超級玩具帶來了超級的快樂。美妙的旅程即將從這裡開始。

  三、頂級跑車

  真正挑戰賽車的人只是鳳毛麟角,但大多數人都想體驗一下馳騁賽道的滋味。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南部的歐文市,有一個汽車文化中心,這裡聚集了許多富豪的豪華賽車,讓眾多車迷心馳神往。

  史蒂夫塞林創建了塞林汽車公司,這是一家高性能汽車製造商,專門製造公路跑車。他改裝福特野馬車已有20年的歷史。最近,他設計了的新型高速跑車“塞林S7”,除了使用福特發動機之外,其它部件都是塞林的産品。

  這種造價40萬美元的跑車是真正的美國車,也是最早的頂級跑車,全世界還不到50輛,可以説是一種極品車,人們爭相定購這種超級轎車,當你駕駛這種車的時候,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這是美國街區內行駛速度最快的轎車,它具有賽車的動力,最高時速可達321公里。為了獲取街區行駛的安全認證,製造商必須對S7跑車在交通事故中的生存能力進行反復驗證,他們讓三輛新車撞在一起。

  S7公路跑車可以和各種高品質的賽車媲美。它的安全性能好,和那些批量生産的普通轎車截然不同。這種高速跑車接受過反復測試。這輛車從零加速到每小時96公里只需4秒,而且它還是合法的公路賽車。

責編: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