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超級玩具(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1:51 來源:CCTV.com

  一、兒童小木屋

  這是一座迷人的維多利亞風格的小木屋,開放式的格局、流暢的設計表現出主人心中美好的夢想。小屋裏沒有酒吧,因為這間屋子的主人是一名六歲的小姑娘。她的父母認為,花錢為孩子買下這樣一間豪華的小木屋並不是嬌慣孩子,而是為孩子建造一座實現心中夢想的樂園。這是美國目前最流行的兒童小木屋。想像一下,超級富豪的後院究竟是什麼樣子呢?也許會有許多豪華的兒童木屋。

  米歇爾波拉克是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一家玩具公司的設計師,她專門設計了一座精緻美秒的兒童小木屋,包括兩個獨立的房間,還有三間臥室,一共是五個房間。

  這座像宮殿一樣的小屋造價四萬五千美元。來自洛杉磯的簡安為她6歲的女兒艾麗西婭買下了一座小木屋。她請米歇爾來設計這座小巧玲瓏的房子。

  小木屋都是按客戶的要求量身訂做的,它顯得精巧、俏麗而又高貴,大多采用教堂式的天花板、木地板和帶有飛檐的窗戶。

  設計師在設計這座兒童木屋時,著力渲染了成年人精緻優雅的生活情趣,並把它濃縮成適合小女孩玩耍和居住的空間。這裡採用的是與成人住宅相同的設計方式,室內用濃厚的色調加以裝飾,窗戶和墻壁都要裝飾得十分精美。

  這座小木屋就像一座小宮殿,應有盡有。除了水龍頭之外,廚房裏的東西都是擺設。小木屋裏還有一間專門的視聽室,裏面有電視機、錄像機,小主人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盡情玩耍。

  這樣一座漂亮的小城堡還配上了精美的傢具。這真是一件超級玩具。

  精緻的小木屋將為小主人提供一個獨立的空間,同時,這位小主人還要學會做家務。當然,這都是來自父母的愛心和財富。世上的父母都會珍愛自己的孩子,假如你的生活非常富裕,又何必在乎花錢呢?

  二、兒童城堡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阿瑟頓,有大片寧靜高雅的高檔社區,超級富豪在他們的後院裏,為他們的孩子搭建起一座座精緻奇特的玩具城堡。芭芭拉巴特勒是一家兒童城堡公司的經營者。威爾和加達給他們的孩子買了一座,凱文克萊恩也為孩子買了一座。這種玩具城堡造價5萬美元,相當於一輛豪華轎車或一艘小型帆船的價格。現在,芭芭拉正在一座豪宅的後院裏搭建兒童城堡,這座城堡裏有鞦韆,還有一個充滿樂趣的遊戲屋。

  芭芭拉巴特勒建造的最貴的兒童城堡價值15萬美元,其中有安全系統,小女孩不用出去,在裏面就能玩得很開心。她認為,應當讓孩子在兒童城堡裏盡情地玩耍,充分發揮他們的想像。把城堡做成一種奇特的玩具。還應當讓他們多運動,讓他們玩一些富有想像力的遊戲。

  這個小城堡是為兩個幸運的孩子搭建的,工人正在緊張地忙碌著,他們要趕在兩個孩子回家之前完成這座城堡的組裝。搭建這個小城堡需要400多個螺絲, 100多個螺栓,760多米木材,還有150個攀岩點、兩部滑梯、還有一個有旋鈕的救火滑桿、捉迷藏的小窗戶,這是一座兒童城堡必備的設施。

  小城堡的確是富於想像的玩具,這個大玩具更像一座軍事訓練營或一個健身房。其中有兩座可以攀岩的小城樓,有救火滑桿,城樓的裏面和外面還設有兩部滑梯。除此之外,還有繩梯、秘密保險箱。更有趣的是,這座小城堡裏還有一個小秘室,裏面有椅子和一個小小的留言板,並且還有一個帶柵欄的小牢房。

  這種超級玩具讓孩子們和父母一起盡情玩耍,為他們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

  三、蜜月頂層公寓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波科諾山區,有一片風景秀麗的度假地,這裡的度假公寓依山而建,別具一格,尤其是這些裝飾華麗的頂級公寓,吸引了許多新婚夫婦,來到這裡,可以盡情享受浪漫甜蜜的假日生活。

  這座富麗堂皇的酒店名叫凱撒宮,它當然不是拉斯維加斯的凱撒宮,而是賓夕法尼亞的山中度假公寓。

  每年到這裡來度蜜月的夫婦大概有幾千對,此外,還有一些客人是來過週末的。客人們不論是來度蜜月,還是來休閒度假,都想尋找一個浪漫的住處。

  這種度假公寓表面上看起來非常普通,但是只要深入其中,就能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

  這間套房是專門為度蜜月的夫婦以及來這裡享受浪漫假日的客人準備的。客廳裏有一個壁爐,燃燒的火焰將伴隨著熱戀的愛侶度過激情盪漾的假日。在樓上還有兩個特大的心形按摩浴缸,在寒冷的夜晚,它能給客人帶來溫暖。除此之外,這間套房裏還有一個更令人心動的浴缸在等待著遠道而來的客人。

  蜜月套房裏有一個2.1米高的雙人浴缸,相當於兩層樓的高度,形狀就像一個巨大的酒杯,這種造型奇特的浴缸是獨一無二的。

  在這個天堂般的蜜月套房裏,喝香檳就像洗泡沫浴一樣,在凱撒宮,每年要消耗2000多瓶香檳。喝香檳會讓人的身體發熱,於是客人就要去洗熱水澡。有人擔心泡澡時會把這個玻璃浴缸壓碎,其實,浴缸的製造者在1970年就考慮到了這一點。這個浴缸是採用製造直升飛機的材料做成的,它非常堅固耐用。

  許多新婚夫婦在這座天堂般的套房裏演繹著浪漫的愛情故事。

責編:燕芳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多哈亞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