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傳遞工程

甬黔攜手圖書傳遞工程

圖書傳遞工程介紹 更多

“圖書傳遞工程”大型社會公益活動簡介
2005年8月,CCTV-7《生活567》欄目發起了“圖書傳遞工程”大型社會公益活動,此活動的宗旨是“節約書本,奉獻愛心”,倡導節約,共建和諧社會,不斷加強城鄉之間的資源共享和利用。《生活567》人要以“圖書傳遞工程”為紐帶,為城市和鄉村學生搭建溝通與交流的平臺,培養學生的節約意識和社會責任心。
…………………………………………………………
“圖書傳遞工程”大型公益活動走過的足跡
★2005年8月15日“傳遞工程”走進內蒙古包頭固陽白靈淖小學。
★2005年9月“傳遞工程”走進河南省西華縣龍池頭村
★2005年10月“傳遞工程”重慶市石柱縣華夏民族小學的學生捐書6000冊。
★2005年11月20日“傳遞工程”走進江西安遠。受到中宣部領導的關注。
★2005年12月 “傳遞工程”走進青海化隆縣捐書5萬冊。
★2005年12月“傳遞工程” 為河南省西華縣龍池頭村小學的愛滋致孤孤兒捐獻書本文具。募集圖書3萬冊。
★2006年5月1日,“傳遞工程”走進黃河源頭瑪多縣。
★2006年7月1日,“傳遞工程”為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捐書10萬冊。
★2006年9月20日“傳遞工程”為湘西龍山捐書20萬冊。
★2006年11月25日 “傳遞工程”走進涼山彝族自治州。
★2006年12月 “傳遞工程”穿越河西走廊捐書100萬冊。
★2007年6月 傳遞工程為貴州省黔東南、黔西南兩個地區共捐獻書籍130萬冊

組織機構 更多


主辦單位:
中國農業電影電視中心
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
承辦單位:
中央電視臺《生活567》欄目
支持單位: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基礎教育司


留言板
“圖書傳遞工程”社會公益活動簡介 2005年8月,CCTV-7《生活567》欄目發起了“圖書傳遞工程”大型社會公益活動,此活動的宗旨是“節約書本,奉獻愛心”,倡導節約,共建和諧社會,不斷加強城鄉之間的資源共享和利用。《生活567》人要以“圖書傳遞工程”為紐帶,為城市和鄉村學生搭建溝通與交流的平臺,培養學生的節約意識和社會責任心。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