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播出時間
首播:週一至五:18:05
重播:週二至日:06:30
歡迎大家收看
首頁 | 圖書傳遞工程簡介 | 傳遞足跡 | 往期回顧 | 支持單位 | 真情資助——捐助人 | 真情資助——受贈人 | 相關報道  
傳遞足跡——河南濮陽至內蒙古翁牛特旗傳遞足跡——濟南至青海瑪多
傳遞足跡——湖南道縣至江西安遠傳遞足跡——濟南、西安至青海化隆
一封特殊的來信洛桑達傑的故事感動中的希望堅強的一家又見黃文亮新華網山東頻道報道新浪網報道黃河源網報道山東電視臺《民生直通車》欄目報道山東新聞網報道現教傳媒網報道
2005年8月,CCTV-7《生活567》欄目發起了“圖書傳遞工程”大型社會公益活動,此活動的宗旨是“節約書本,奉獻愛心”,旨在倡導節約,共建和諧社會,不斷加強城鄉之間的資源共享和利用。同時,“圖書傳遞工程”為城市和鄉村學校和學生搭建溝通與交流的平臺,培養學生的節約意識和愛心情操。
    到目前為止,“圖書傳遞工程”已經走進10多個省份,募捐了200多萬冊書本(包括地方與地方之間傳遞),援建愛心圖書室200個,這些愛心圖書室遍佈在貧困地區的各個山村,成為鄉村孩子們的讀書樂園!
    課本和課外讀物的一次性使用浪費驚人,書本循環使用利國利民。倡導節約型社會、和諧型社會,培養學生特別是我國的中小學生的節約意識,在資源日漸緊張的21世紀有著重要的意義!

聲  明

“課本傳遞工程”即日起正式更名為“圖書傳遞工程”

穿越河西走廊大型啟動儀式
傳遞足跡——北京愛心書本到龍山
傳遞足跡——河南濮陽至內蒙古翁牛特
傳遞足跡——濟南至青海瑪多
活動動態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