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講出自己的精彩
————《生活567》欄目演講月活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1日 17:47 來源:


  為提高大家的語言表達能力,培養自信,豐富業餘生活,我們《生活567》欄目組舉辦了面向全組工作人員的演講月活動。活動得到了欄目組成員的積極響應,大家都希望能在活動中展示自我、收穫成長,紛紛拿出最精彩的人生感悟與同事們分享。

  此次演講月初定分為12輪,在每週一的例會上依次進行。在23日和30日的比賽中,選手們有的朗誦詩歌,有的朗誦散文,還有不少人朗誦了原創的生活感悟,他們感情充沛,循循善誘,讓現場的同事們深受感染,也深受啟發。

  讓我們快來看一下演講現場的精彩圖片吧!



  “作為新聞工作者的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更應長著一雙能夠發現細節的眼睛。”

  —— 欄目製片人:周祚 《細節決定成敗》



  “愛,不僅愛你偉岸的身軀,也愛你堅持的位置,足下的土地。”

  ——欄目主編、主持人:杜雲 《致橡樹》


  欄目主編:邱卓


  “大家應該從今天做起,將我們手中的資金管理好,利用好,積累好。”

  —— 財務:劉小峰 《理財——從今天開始》


  編導:常英


  編導:王琳惠


  編導:王曼文


  “除了這只豬,我還沒見過誰敢於如此無視對生活的設置。相反,我倒見過很多想要設置別人生活的人,還有對被設置的生活安之若素的人。因為這個原故,我一直懷念這只特立獨行的豬。”

  ——助理編導:田浩 《一隻特立獨行的豬》


  “原來幸福的影子,就在我們身邊來回穿梭,它如影隨形,無處不在,無時不來。”

  —— 推廣:王娜 《捕捉幸福》


  大家在聚精會神地聆聽演講

責編:程振宏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