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驕傲》浙江行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8:57 來源:CCTV.com

  為了進一步在全社會“倡導危機精神,傳播應急知識,呼喚社會公德”,挖掘出更多生活在我們身邊的平凡英雄,《生活》欄目“2006《中國驕傲》推選活動”導演組在走訪了合肥、南京後,第三站來到了浙江杭州,在當地又掀起了新一輪尋找英雄,宣傳危機知識的活動的熱潮。

  上週五晚上19點20分,在杭州最大的西城廣場上,綵燈搖曳,歌舞翩躚,歡聲笑語,掌聲雷動。一台由《中國驕傲》導演組、浙江消防總隊聯合主辦的大型文藝演出,在這裡盛裝開場。西城廣場成為歡樂和歌舞的海洋,心底的愉悅從這裡漸漸瀰漫開來,在西子湖畔回蕩。近四千名杭州市民在廣場臨時搭建的舞臺前,觀看了這臺不同以往的演出。

  你會心肺復蘇嗎?你對於應急知識了解多少?你希望《中國驕傲》能推選出怎樣的英雄?你對於央視《生活》欄目還有怎樣的建議?……一個個生動活潑的互動問答讓《中國驕傲》,讓《生活》欄目走下了熒屏,更加真實地貼近百姓生活,服務千家萬戶。台下的觀眾告訴主持晚會的《生活》欄目主持人李雨霏,歡迎央視《中國驕傲》導演組來到浙江杭州,更感謝以這樣的方式為大家帶來了及時有用的應急知識,提高了危機關頭的自救能力。由浙江消防總隊進行的文藝演出也讓現場觀眾度過了一個美好而有意義的夜晚。

  除了給杭州市民帶來的這場精心準備的大型文藝演出,在《中國驕傲》浙江行中,導演組一行還與浙江消防總隊聯合召開了一場“《中國驕傲》走進浙江”的新聞發佈會。浙江電視臺、浙江經濟廣播電臺、《錢江晚報》、《今日晨報》等40多家媒體紛紛到場。浙江電視臺錢江都市頻道還現場對《生活》欄目主持人李雨霏做了電視專訪。另外,李雨霏應邀也走進了浙江廣播電視集團“交通之聲”廣播電臺,參加了一個小時關於“《中國驕傲》走進浙江”的特別直播節目。通過電波將《中國驕傲》浙江行的消息傳播給聽眾。

  浙江一連串精彩的推廣活動不僅使《中國驕傲》和《生活》的品牌知名度在當地迅速提高,市民們尋找英雄,感恩英雄的積極性也被全面調動起來。杭州城市執法大隊一名工作人員甚至千方百計找到了《中國驕傲》導演組的電話,一定要當面提供線索,推選他身邊的危機英雄。《中國驕傲》用踏踏實實的腳步與聲音,向浙江百姓傳遞著我們對於英雄的感恩。

責編:福偉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