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經濟頻道 > 生活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生活》:車輪下的嬰兒

 

CCTV.com  2009年01月04日 13:3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進入[生活]>>

    央視網消息:(生活):人的生命非常神奇,有些事情的發生讓人常常覺得不可議,今天我們要給大家講的是一個九個月大的嬰兒和一輛五噸重的大卡車之間發生的事,他們在一個特殊的時間、特殊的地點相遇了,三噸重的大卡車直接從嬰兒的身上碾了過去,九月嬰兒命懸一線。

    江蘇鎮江丹陽市有一家磚廠,2007年初,家住四川的彝族群眾爾古阿且攜家帶口來到這裡打工,生活雖然不算富裕,但是日子過得很開心,2008年2月,兒子史布的出生給一家人的生活增添了更大的樂趣。

    11月5日,阿且的妻子還和往常一樣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孩子。然而誰也沒想到,一場巨大的災難正悄然降臨。

    上午8點

    當阿且的妻子來到自己家的磚垛時,突然發現,有一小部分磚垛垮倒在了地上。

    為了不影響別人拉磚,阿且的妻子決定趕快把垮掉的磚垛壘起來。於是她急忙把背上的小史布放了下來,把孩子擱到了磚垛不遠處一條小路邊,自己去壘磚垛。

    蘇勇青的家住在磚廠附近,他是個駕駛員,每天的工作就是駕駛卡車拉運沙子,上午8點鐘,他就早早的出門了,因為今天還有很多的工作等著他。

    蘇勇青的車子就停在與這條小路相交叉的另一條路上,兩條路形成了一個丁字路口,啟動車子後,他要把車向後倒,倒到小路上才可以掉頭,然後駛出磚廠。

    小史布的位置恰巧就在這個丁字路口的拐彎處,此時,母親正在磚垛旁邊壘磚,小史布則靜靜的呆在草叢中,但是,誰也沒想到,危險馬上就要發生了!

    由於在倒車的過程中大卡車的視線並不太好,因此司機蘇勇青並沒有發現放在草叢中的小史布,當車子駛上小路的時候,兩個巨大的卡車後輪竟緩緩的向小史布碾了過去。

    令人遺憾的是,誰也沒有留意到即將發生的災難。

1/6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直播大廳 賽事直播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