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生活頻道 > 生活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驕傲:19歲年輪

 

CCTV.com  2007年10月23日 15:35  來源:CCTV.com  

  2006年11月26日 上海松江大學城

  正值週日的下午,這個擁有上海市七所高校的松江大學城裏,學生比平時少了許多,小月早早就來到大學城的大學園區食堂吃飯,這裡出入的人們大都是周圍各個學校的同學,彼此都比較陌生。吃完飯後,小月打算在這裡溫習功課,為了看時間,她把手機放在桌子上。

  小月:感覺身後有人坐下,食堂大,無人,單單坐在身後,看了下是個男的,抬頭右手看見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吃東西。

  用心看書的小月並沒有過多注意靠近她身後坐的人,對面不遠處的兩個同學一直在小聲聊天,往日喧鬧的食堂這時顯得比平時安靜許多。

  突然,專心讀書的小月驚慌的叫了一聲。

  小月:坐在身後的男的使勁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他説你的錢掉了,當時布袋裏裝有硬幣,就低頭去看兩塊硬幣一前一後。

  小月俯下身子去撿地上的硬幣,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然而,抬起身來的小月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異樣。

  小月:就看見前面兩個人突然站了起來,很機警的樣子。男的朝我走來,説同學,看你少了什麼東西了,一看,整個頭髮都立了起來,手機沒了。

  男同學聽完一下子就衝了出去,看到眼前的兩位同學一前一後向門口追去,小月這才發現,剛剛還坐在身後的那個人早就沒了影,她的手機被盜了!

  原來,坐在小月對面聊天的兩位同學是鄰校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的學生,男同學叫汪洋,後面那名男子假意讓小月低頭撿錢,趁機偷走小月手機的一幕恰好被他們發現了.

  此時,逃出食堂的男子很快被汪洋追了上來,男子慌不擇路,一心向前面人多的網吧跑去,希望能夠擺脫追蹤。

  很快,汪洋追上了男子,迎面攔住了他。就在汪洋準備扭送這名偷小月手機的男子去派出所的時候,男子突然返身一刀,刺中了汪洋,倉皇逃走。

  汪洋心臟被刺中 血流不止

  同學們隨後趕到,大家發現,汪洋左胸鮮血噴射不止,他坐在地上,面色蒼白,已經説不出話來。

1/4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