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愛心群眾伸出援手 小君怡今到穗看病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8日 13:52 來源:CCTV.com


  新快報訊 (記者 尹輝)昨日下午,本報和央視《生活》欄目“拯救天使”的愛心行動從廣州啟程,前往雲浮羅定市華石鎮寨腳村,看望患了地中海貧血的不幸女孩君怡。今天早上,愛心專車還將把君怡接到廣州檢查和治療。


  前晚和昨日,捐贈電話幾乎沒停過,中國社工協會兒童希望救助基金工作部也一樣,到昨日下午2時,已接到800多個捐助電話。

  天津一位警務人員來電詢問君怡家的電話,表示要“發動我的朋友到她家裏去看看,希望能好好幫助她”;內蒙古錫盟鑫泰公司表示要以公司名義長期資助小君怡;東莞威利運輸公司已發動全體員工及其家屬捐款,並於昨日下午派出兩名代表,帶著2萬元善款隨記者赴羅定看望小君怡。

  繼前日記者代收了1000元善款後,昨日上午,知道記者要去羅定,家住匯景新城的侯阿姨又硬是塞給記者300元,請記者直接交給君怡。

  關心小君怡的熱心人士實在太多了,讓記者也有了很強的使命感。多位熱心人士一直向記者詢問小姑娘的治療情況,在得知我們將到羅定接君怡到廣州來治療後,他們才松了一口氣。上海的一位先生發來短信,説小君怡的病讓他“心裏非常著急”,他説他會儘自己的力量幫助她。得知小君怡今日能到廣州接受治療後,他高興地説:“太好了,謝謝你和你的團隊,我會關注你們的後續報道。”

  媒體也陸續加入了幫助小君怡的行列。江西衛視記者將於今日上午到達廣州,跟蹤報道小君怡的病情和治療進展,南方電視臺《城市特搜》節目也有意為小君怡攝製專題片。

  今天,愛心專車將把小君怡接到廣州檢查確診,再確定治療醫院和治療方法。

  瞅到個空當,記者和小君怡説起了“悄悄話”。

  記者:肚子還痛嗎?

1/2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