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怪病兄妹(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6日 15:05 來源:CCTV.com


  在重慶市酉陽縣有一個小山村,從村裏出來要過48道河,翻三座大山,走四、五個小時才能到鎮上。在這樣一個偏僻的山村裏,有這樣一戶人家,家裏的一個男孩,從四歲開始他的舉止行為就發生了怪異的變化,他再也不會説話,也沒有了笑容,還經常發狂,打人咬人。到底發生了什麼呢?


  2007年5月20日中午12:00,在重慶市酉陽縣龍潭鎮新田村徐家溝的一個破舊的房屋裏傳出一陣陣孩子的哭叫聲,一個男孩正在發狂似的又蹦又跳,他不停的哭叫,不時地用手使勁敲打自己的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讓這個男孩做出了這種異常舉動呢?

  這個男孩叫白俊富,今年十一歲,不知什麼原因,他每天都會這樣狂躁不安,厲害的時候甚至會咬人。


  父親白明高:起初發病他就是整個臉都很紅,在臉紅的時候他就高跳,打這個頭,高跳,高哭,大聲的哭喊,用雙手打自己的頭,拍,在墻上撞,還有暴利傾向,有人打人。

  一番折騰後,男孩這種狂躁不安的怪異的行為很快就過去了,十分鐘後,這個男孩已經平靜得坐在門口,他開始慢慢的回過神來。

  此時的小俊福看上去是那樣的安詳,微笑起來的他是那麼的可愛,無論如何你也不會把眼前這個可愛的男孩和十分鐘之前狂躁的他聯絡在一起。

  父親白明高:過了以後他就挺高興得,他就跟正常人一樣的,笑呀、跳呀這些。只是不會説話。

1/5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