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
每週一至週日
CCTV-8 17:00
播出時間
欄目介紹
相關欄目
網絡調查
欄目介紹
 《青春劇苑》 動人心弦的“純情時光” 掀起晚間第一檔收視高峰。週一至週日 晚間17:00 ——18:40 兩集連播,匯聚更多香港劇、台灣劇、韓日劇。青春偶像、時尚劇情,強力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劇目展播
《快樂星球》第三部(7月26日起播出)
  周曉航是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他看了《快樂星球》以後,堅信快樂星球的存在,他決心找到這個美好的地方,為此常常受到同學們的嘲笑。快放暑假了,他和幾個小同學組成了暑期愛心活動小組,他想在假期裏完成找到快樂星球的心願。
《小兵張嘎》
故事以1934年的白洋淀為背景,以嘎子夢想參加八路,夢想得到一支屬於自己的真槍展開。奶奶為了保護八路老鐘犧牲了,嘎子隻身上縣城找傳説中的羅金保。在佟樂和一個神秘便衣的幫助下,脫離險境。便衣原來是羅金保,將嘎子帶到區隊秘密隱藏之地。
《天地有情》
年輕正直的黃天霖(黃少祺飾),與清文(王燦飾)、正傑是高中死黨,但其身世實際是長興集團董事長江勝煌的私生子,後來天霖認識了獨立堅強的張淑婷(陳仙梅飾),兩人彼此相愛,但與此同時,清文也愛上了淑婷。
連續劇《西遊記》
《西遊記》以豐富瑰奇的想象描寫了師徒四人在遙遠的西方取經途上和窮山惡水冒險鬥爭的歷程,並將所經歷的千難萬險形象化為妖魔鬼怪所設置的八十一難,以動物幻化的有情的精怪生動地表現了無情的山川的險阻,並以降妖伏魔歌頌了取經人排除艱難的戰鬥精神,是一部人戰勝自然的凱歌。
《施公奇案》
施世綸呆滯木訥,其母捐官令施當上縣官。施到江都縣上任,以為與娘親及三個老婆又是繼續過著渡假式生活,怎料卻遇上連番奇案!
《世間路》
方再添娶姨太太林桂枝進門的那一天,大老婆江秋雲毅然簽下離婚協議書,離開了方家。離開方家的秋雲一時失足掉落河裏,被小學教師廖國輝所救,秋雲才知道自己已經懷有一個月的身孕。
《賽車手的榮譽》
該劇主要講述了新時代中學初二一班學生馬龍、張大勝和同學們,在學校裏努力學習,積極要求上進,在不斷加強競爭意識、發揚集體精神的學習生活中,德智體全面發展的成長故事。
《白蛇傳》
白素貞是千年蛇妖,只要集齊人間八滴晶瑩的眼淚,她就可以成為真正的神仙。書生許仙與白素貞不期而遇。
《快樂星球》 第二部
“快樂星球”裏的老頑童一直都不快樂,他認為高科技雖然能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並不能改變人類的情感訴求,“快樂星球”裏孩子們儘管很快樂,但缺失了像地球上同齡孩子成長過程中的許多情感體驗與成長過程,他決定讓星球裏的孩子補上這一課,這個課題首先選中了小發明家布丁以及他實驗室裏的助手艾雪。
《快樂星球》
凱樂(小名樂樂)是現實生活中某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像中國大多數10歲左右的孩子一樣,他的生活平靜、普通而且按部就班。但是由於他的性格內向、膽小怕事,在學校他經常被班裏幾個調皮的同學金剛、胖哥和小九九欺負,樂樂惹不起他們,只好忍氣吞聲。
《不可磨滅》
“走私大鱷”安之泰利用情人南薇去拉攏政府高官,瘋狂進行走私犯罪活動,緝私先鋒耿天林在查案過程中,意外與安的貼身保鏢馮文軍結成同盟。在馮文軍的臥底偵查下,案情峰迴路轉,當馮文軍決心交出安之泰的犯罪證據,安之泰之女安然卻向他射出了丘比特之箭……
《悄然走進你的世界》
裴致遠,一個另類,前衛的時尚青年,在美國修完學前教育學的碩士學位之後,無所事事。後迫於父親的壓力,來到其父親投資經營的上海某大幼兒園任教。裴致遠在去幼兒園應聘的路上,邂逅在同一所幼兒園內任教的女教師淩楚楚,並一見鍾情地愛上淩楚楚。幾經週折,裴致遠終於如願以償進入幼兒園,成為淩楚楚真正的同事。
《看了又看》
基正和銀珠、基豐和金珠為了改變奶奶反對親上親的觀念,歷經千辛萬苦的百般努力後,用真情終於打動了奶奶的心,奶奶不再反對她們,兩對有情人終於在雙方父母的祝福下高高興興地結了婚,開始了他們的新生活。
《畫魂》
潘讚化對玉良一見鍾情,納玉良為妾並帶玉良來到上海。婚後玉良赴法國學習繪畫,在浪漫的巴黎,與好友奧米的男友田守信漸生情愫。面對情深義重的丈夫,她的心失去了平衡……
《青春拋物線》
本劇描寫了一群可愛的中學生,表現了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劇中處處以孩子的視角來觀察校園生活和成人世界,揭示了當代少年複雜多變、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忠實地記錄了他們在成長過程中的煩惱和歡樂。
《一路花香》
暑假期間,六十中學在駐軍某部的幫助下,舉辦了一次擁抱大自然的夏令營活動。葉凡、吳浩、葛強三位同學因家長不同意,沒有參加上這次活動。於是,他們密謀追趕夏令營並離家出走。葉凡吳浩的家長髮現孩子“失蹤”後,四處尋找,但沒有任何線索。
《五彩戲娃》
一群以盼虎為首的癡迷老梆子戲的娃娃們,因為年齡小,家長望子成龍或是家境貧窮,所以難圓考取戲曲學校之夢。他們幾經週折,費盡苦心,終於在林嘯竹、武學章等熱愛戲劇的老師的帶領下使中國傳統戲劇梆子戲的繁榮興盛得到了發揚。
《雙筒望遠鏡》
一群城市孩子為了能在2008年做一個現代人,努力學習電腦、英語、開汽車。他們把自己設計的2008年奧運規劃圖通過電腦發給市長,得到了市長的表揚……
《高中女生》
在遠離大都市的滇南地區臨安縣,有一座著名的省重點中學—一臨安中學,主人公有被大家稱為“大俠”的周曉帆、“才女”肖玲、“搗亂分子”趙列兵等。他們雖身處偏遠地區,但思想追求時尚。圍繞他們,發生了一連串或喜、或悲的故事。
《外國小孩中國爸》
酷愛中國文化的米娜與前夫分手後,認識了中國京城名廚馬大航並與之結婚。兒子雅各布也跟著媽媽一塊兒來到京城,他想念自己的生父,心裏並不情願接受媽媽與馬大航在一起的事實,內心深處的逆反心理和中西文化習俗的對抗,使他和後爸及院子裏的馮奶奶等人産生了許許多多的彆扭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