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如日東升》節目預告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20:32 來源:CCTV.com

  如東,一個在中國並不很知名的海濱小城;利物浦,一個在世界上聲名顯赫的港口城市。

  中國的如東與英國的利物浦相隔萬里,看上去卻有著許多“相似”的地方。

  利物浦有聲名顯赫的足球隊,如東是中國著名的體育之鄉。

  利物浦是令無數流行樂迷傾倒的甲殼蟲樂隊的故鄉,如東的民間歌舞被翻版成1988年漢城奧運會的壓軸戲。

  利物浦有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産的碼頭,如東有號稱長江“左眼”的洋口港。

  “相似”成為了如東與利物浦對話的由頭,“相似”能否成為如東與利物浦“聯姻”的媒介? CCTV—4《讓世界了解你》賀歲之作中國如東對話英國利物浦。

  CCTV—4《讓世界了解你》2006年12月27日星期三(早:9:00 下午:16:30)播出,敬請關注。

責編:復蘇

1/1頁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