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前沿熱線
欄目宣傳語
 前沿信箱
主持人
節目播出時間:
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19:35-20:00  周 六:19:00-19:25  周 日:19:00-19:40
  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14:10-14:35   周 六:9:05-9:30   周 日:23:10-23:50
特別節目:《小鎮印象》
從11月12起,《小鎮印象》前期拍攝組已經從北京正式出發,開始了歷時40天的魅力小鎮之旅。兵分兩路,對小鎮的歷史淵源、民族風俗進行探訪。
  請記住,12月初,《前沿小鎮印象》與您有約。
□ 最新內容


  1、小鎮印象浙江行——泰順
  泰順是浙江省南部一個山區,境內山高路遠,光千米以上的山峰就有179座,因此自古就有“九山半水半分田”的説法,歷史上,許多名人賢士為了躲避禍亂,陸續遷居到這個人跡罕至的地方,眾多文化融合在一起,形成了獨特的山區田園文化,而泰順的廊橋則是洞察泰順文化的一個窗口。

  2、 酷店——歐洲雜貨店
  雖然小店的名字叫“雜貨店”,但其實小店經營的東西卻很有品位,走進小店,歐洲中世紀的浪漫主義風格侵襲著你的感官,天使、聖誕老人、雪人燭臺,還有墻上大大小小懸挂的歐式鐘和各種英式和美式櫥櫃,這“雜貨店”的東西還真是五花八門夠雜的,讓人看上去真有進入歐式田園生活的感覺。
  鄉村風格的居室加入盤子作為裝飾是最時尚的點金之比,這一創意來源於法式的鄉村風格,與生俱來的質樸和不施雕琢的單純味道,適合擺放在那些鍾情于鄉村風格、熱忠美食以及喜愛花哨的家;小店裏除了歐式的家居用品以外,還有許多園藝用品,像這些木質的兔盒和這個草人,都是放在家裏小花園草地上的,還有這些別致的花插,都可以插在花草叢中,還有專門為小鳥準備的小屋,這些小東西都會為你的小花園增加一絲生機和情趣。

  3、小鎮印象浙江行——林坑
  林坑是楠溪江上遊的一個小村落,兩邊茂密的山林把它隱藏起來


往期內容
小鎮印象:船形古鎮——羅城鎮、火起來的鐵板燒(12月30日)
小鎮印象:西部客家第一鎮——洛帶、“電子城管”亮相京城、小胸針 大潮流(12月29日)
小鎮印象——福地黃龍溪、健健康康網上行 (12月28日)
小鎮印象——桃坪羌寨(12月27日)
小鎮印象浙江行——泰順、酷店——歐洲雜貨店(12月22日)
3+X”冬裝變身法則、光環背後的星探、小鎮印象浙江行——林坑(12月21日)
小鎮印象浙江行——埭頭 、05春夏絲綢時裝發佈(12月20日)
廣州商鋪展、體驗天文科技新趣、明星秀出春夏時尚 (12月18日)
小鎮印象浙江行——皤灘 (12月17日)
小鎮印象浙江行——郭洞 (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