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主持人簡介
奧運城市行
幽默問答flash欣賞
節目花絮
CCTV.com - ERROR

對不起,可能是網絡原因或無此頁面,請稍後嘗試。

本頁面3秒之後將帶您回到央視網首頁。

《奧運城市行》精彩視頻點播
[奧運城市行]——走進青島(8月9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重慶(2)(8月2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重慶(7月26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南平(7月19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香港(7月12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成都(2)(7月5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成都(6月28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淄博(6月21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澳門(6月14日播出) 
[奧運城市行]走進無錫(2007年6月7日首播) 
《奧運城市行》往期圖片欣賞



欄目徵集“有情”人
他們是體壇叱吒風雲的英雄,他們用拼搏注解輝煌與精彩,他們為時代留下了永不磨滅,他們為心靈刻下的無法更改。
  你是否曾被他們深深感動?你心中是否曾刻下他們的動人表情:興奮、歡呼、激動和淚水?!他們的故事是那麼豐富,而這些故事恰是激勵你奮鬥的精神力量。無論他們獲得成功還是遇到挫折,你,永遠是他們的支持者,你對他們永遠“一往情深”。
  欄目每期都會邀請一個體育明星到節目現場,如果你是體育的“FANS”,如果你是體育明星的“FANS”,那麼就請與我們聯絡吧,告訴我們哪個體育明星是你的偶像,告訴我們你因為他們而感動的故事。這樣你就有可能到節目錄製現場與你的偶像進行現場互動,如果你還希望成為節目的選手,就請填寫下面的表格,用電子郵件的形式傳給我們,希望我們在製作節目的過程中共同感受體育、感受體育人的魅力!
  
   欄目聯絡電話:88243020
  欄目傳真:88243021
  欄目郵箱地址:cctvallstar@yahoo.com.cn
節目電視互動
1、電視觀眾通過發送短信的方式參與欄目互動。
2、發送短信的時間是全天候。
3、發送的內容與節目的明星嘉賓相關,可以是表達對他的喜愛,也可以是表達一種願望,更可以提出你的一些問題,不拘一格。一旦觀眾的短信在節目中被選用,就能夠獲得由嘉賓簽名的一份特殊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