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廈門兩位美食選手亮相央視比拼廚藝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5:03 來源:

  臺海網2月6日訊 (記者 蕭鎮平) 經過2007’CCTV美食冠軍盛洲杯廈門賽區烹飪大賽的選拔,廈門有兩名美食高手進入CCTV美食冠軍東部賽區復賽。今日18:00至19:10,央視二套將播出東部賽區復賽的實況錄像,兩位代表廈門專業組和家庭組的選手在此次比賽中一展風采。

  “2007CCTV美食冠軍”是央視主導的烹飪比賽盛事,全國共有16個城市作為賽區城市,廈門是福建地區惟一的賽區,廈門賽區的選拔活動從2006年11月份起拉開帷幕。參賽選手分為專業組和家庭組,11月22日在舒友海鮮酒樓進行初賽。經過初賽和廈門餐飲同業公會等主辦方特別推薦,黃懷蒼等5名家庭組選手和阮家輝等6組專業組選手于2006年11月25日在中山路舉行的廈門賽區復賽。經過一番激烈的現場比賽,並由廈門烹飪界大師童輝星、曾華益、陳永川、柯盛世、胡藝忠評選,再經過網絡投票和短信投票,最終由央視敲定兩名晉京復賽選手,一名是專業組的吳德生,另一名是家庭組的高鐵博。CCTV美食冠軍盛洲杯廈門賽區烹飪大賽是由央視、海峽導報、臺海網、廈門餐飲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

  2007年1月7日下午5:30 央視二套播出了廈門賽區復賽專業組的實況錄像;1月23日下午5:30,央視二套播出了廈門賽區復賽家庭組的實況錄像。


吳德生

  2006年12月中旬,廈門賽區的兩名烹飪代表:專業組的吳德生和家庭組的高鐵博晉京參加“CCTV美食冠軍東部賽區復賽”,今晚央視即將播出的就是東部賽區復賽的實況錄相,喜歡美食的朋友,可以在復賽中看到兩名廈門選手的風采。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