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各色節目亮相春晚 《2007美食冠軍》當仁不讓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7日 15:43 來源:

  隨著2007年春節的臨近,中央電視臺各個頻道也開始了熱鬧又忙碌的年前準備。央視文藝頻道、戲曲頻道都將相繼推出有自己頻道特色的春節聯歡晚會,而經濟頻道也不甘落後,繼續高舉《美食冠軍》這面盛宴大旗,試圖給各位觀眾送上一系列精緻的饕餮慶典。

  《2007美食冠軍》是中央2套節目年度重點打造的一檔美食競賽節目,是不同於文藝春晚的一場別致的競技夜宴。在闔家團圓欣喜過年的前夕,《2007美食冠軍》將為您帶來全家上下齊動手的溫馨廚藝比賽。美廚娘、巧女婿、小廚星、全能媽媽以及中西合璧家庭的復賽勝出選手,會紛紛登場展示精湛廚藝。特別值得一看的是,小廚星組年紀最小的選手僅僅7歲,他們天真又富有創意的發揮將讓您忍俊不禁喲。

  春節大年三十恰是《2007美食冠軍》家庭組的總決賽,屆時,多位明星悉數出場,奇志、馮曉泉 曾格格、莫大偉、阿爾法、海鳴威等將登場獻藝。在比賽過程中,各位家庭選手不僅要展示絕佳廚藝,更是要通過才藝表演為自己拉票以獲得更多支持,而他們與明星配合的現場表演更是為大賽增色不少。在決賽中穿插的民族歌舞、開場歌舞、吾酷演唱等各種精彩演出,則是為這一年度饕餮盛宴錦上添花啦。

  將歡聲笑語、饕餮盛宴、歌舞表演集為一身,《2007美食冠軍》使您通過觀賞這道豐盛的除夕夜宴,充分體會到和家人一起辭舊迎新、歡度佳節的溫情,盡情享受家庭廚藝帶給您的歡樂與幸福,在觀看《2007美食冠軍》的同時歡歡喜喜地迎新春。

  節目播出時間2月17日CCTV218:30——20:00

  稿源:國際在線娛樂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