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新京報:《2007美食冠軍》比拼廚藝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15:00 來源:

  

分專業組和家庭組,通過廚藝較量展現美食

  本報訊(記者劉瑋)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打造的年度烹飪大戰《2007美食冠軍》于日前啟動。在本次比賽中,除各位頂尖廚藝高手可以一決高下以外,還將發佈“2007營養信息”,推薦12種健康的五穀雜糧。

  《美食冠軍》是CCTV2連續五年來在春節前黃金時段打造的一項美食賽事,也是中央電視臺唯一一檔通過廚藝較量展現美食的賀歲節目,分為專業組和家庭組比賽,在專業組的比賽中每場有4名選手,他們將通過四關比賽,得分最高的一名選手會進入決賽。而家庭組比賽則著重強調選手的參與以及創造精神,五場復賽分為美廚娘、巧女婿、小廚星、全能媽媽以及中西合璧家庭共5組。

  在家庭組總決賽中,王小丫、馬艷麗、朱樺、陶紅等明星也將會來到現場助陣。據《2007美食冠軍》負責人介紹,今年的比賽與之前幾屆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2007營養信息”的發佈,其中推薦的食物包括:植物雌激素豐富的黃豆;被譽為“地下蘋果”的土豆;有“代參湯”美稱的小米粥;可以嫩膚,除皺、祛班斑的小麥等12種五穀雜糧。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