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廣州日報:《2007美食冠軍》央視“開戰”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14:04 來源:

  本報訊 (記者 林芳) 經過幾個月的激烈角逐,由CCTV2打造的國內頂級的廚藝賽事“2007魯花美食冠軍”前晚在北京拉開了決賽序幕。今年的決賽不僅請到了馬艷麗、陶虹等演藝明星助陣,還開設了“非常場景”、“家庭難題”等新鮮環節,與往年相比,看點更多。

  《2007魯花美食冠軍》是CCTV2持續5年來在春節前黃金時段重點打造的一項美食賽事,也是央視唯一一檔通過廚藝較量展現美食的賀歲節目。從1月4日到2月3日,CCTV2將播出16個城市的美食冠軍選拔賽,而從2月4日至16日,美食冠軍的復賽也將激烈上演。據悉,此次比賽為專業組和家庭組總冠軍分別設立了“金爵”和“金勺”獎,此外,專業組總冠軍還將被中國烹飪協會授予“中國烹飪大師”的稱號。

  來源:廣州日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