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長沙晚報:“巧當家”真會逗胃口 博得“美食冠軍”復賽資格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11:44 來源:

      二○○七年“CCTV美食冠軍”長沙賽區現場廚藝展示活動上,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小女孩也興致勃勃地掌勺,配合媽媽參加家庭組烹飪比賽,成為現場最吸引人的組合。陳飛攝
  
  長沙晚報訊(記者黎鐵橋)昨日,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長沙晚報報業集團、省烹飪協會等聯合舉辦的2007“CCTV美食冠軍”長沙賽區現場廚藝展示活動,在金水灣食府精彩上演,4組家庭選手和4組專業選手先後亮相,角逐代表長沙參加央視“美食冠軍”復賽的資格。
  
  據介紹,2007“CCTV美食冠軍”長沙賽區現場廚藝展示活動也是第四屆“長沙美食節”重頭戲之一,參賽選手要求在30分鐘之內,做出一道具有明顯湖南特色的菜肴,由現場專家評委和大眾評委當場打分。家庭選手由“美廚娘”、“巧女婿”、“全能媽媽”組成,專業選手則來自長沙的4家知名酒樓。經過現場廚藝大比拼,“巧女婿”王振華、孟輝贏得了現場專家評委與大眾評委的“胃口”,從家庭組中勝出;來自秦皇食府和璽成府酒樓的兩組選手則獲得專業組的現場冠軍。家庭組、專業組兩對現場優勝選手的現場比賽成績,還將分別與各位選手的網絡投票、手機短信投票的分數進行匯總綜合,最終決出的贏家代表長沙赴北京參加央視“美食冠軍”復賽。
  
  中國湘菜大師、2007“CCTV美食冠軍”長沙賽區專家評委王墨泉對選手的現場廚藝給予肯定。他認為,此次現場廚藝展示活動將進一步擴大湘菜在全國和全世界的影響,很有意義。

    來源:長沙晚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