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銀川新聞網:展絕活拼廚藝衝刺“美食冠軍” 
——2007年“CCTV美食冠軍”銀川選拔賽落幕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11:42 來源:

廚師陳斌正在展示他做好的作品———“福壽蹄筋”。皇甫世俊攝

  

 晚報訊(記者 皇甫世俊)11月26日,在佈置得紅紅火火的東方紅廣場8樓,來自銀川餐飲業和市民家庭的“高廚”們嚴陣以待,炒勺翻飛,煎炒溜炸,使出各自絕招展示十八般廚藝。由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主辦、銀川電視臺等單位承辦的2007年“CCTV美食冠軍”銀川選拔賽決賽在這裡正式舉行。央視著名主持人朱軼專程來到現場,與銀川電視臺兩名主持人共同主持比賽,此節目將在央視經濟頻道播出。本次銀川選拔賽設家庭組和專業組,經過選拔,銀川將有一名代表參加全國決賽。據賽事組織者介紹,“CCTV美食冠軍”在全國設東西南北四個賽區,銀川作為西賽區中的四個城市之一,參與了這項賽事。這一天,進入專業組決賽的有寧夏職業技術學院的朱建華等8位廚師,進入家庭組決賽的有張衛寧、宋博夫婦等4組家庭成員展開大比拼。

  經過“勺內乾坤”、“誰與爭鋒”、“我行我秀”三個環節的比拼,最終專業組的來自東港海逸大酒店的季建軍師傅和家庭組的申毅、劉銳獲勝。但能否代表寧夏進京參加決賽,決定權還在觀眾的短信投票和網絡投票後。據了解,進入央視復賽總決賽的選手,如獲得年度冠軍,將獲得中國烹飪協會授予的“中國烹飪名師(或大師)”稱號和1萬元獎金;家庭組冠軍將獲得1萬元左右的物質獎勵。

    來源: 銀川新聞網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