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臺海網:CCTV美食冠軍烹飪賽廈門區火熱報名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10:03 來源:

  11月15日訊 (記者 黃堅 良政) 烹飪高手有機會施展一下你的才藝了,中央電視臺美食冠軍(第五屆全國電視烹飪大賽)廈門賽區選拔賽正在火熱報名中。目前已有數十位家庭組選手和專業組選手報名參加。報名電話:(0592)2966881,2961109。

  您是廚藝愛好者嗎?您是專業的廚師嗎?還是您是未來的小廚師?還有,您想獲得美廚娘、巧女婿、10歲左右小廚星的美麗稱號嗎?您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您施展廚藝的舞臺。

  本次大賽廈門賽區由中央電視臺與海峽導報、臺海網、廈門餐飲同業公會共同主辦。這次比賽分專業組和家庭組。家庭組又分為美廚娘、巧女婿、10歲左右小廚星、媽媽菜以及中西合璧家庭,每個家庭組可以由主選手和助手組成,比如説,“美廚娘”可以讓丈夫作為自己的助手,巧女婿可以讓妻子作為自己的助手,小廚星可以讓媽媽爸爸或爺爺奶奶作為自己的助手,中西合璧家庭則指選手中妻子或丈夫一方來自國外。

  賽區將從參賽者中最終選出一名最佳專業組選手,和最佳家庭組選手,代表廈門進京參加全國16城市選手總評選。

  廈門賽區專業組選手前三名和家庭組選手前3名均將獲一定的獎勵。晉京參賽的專業組選手則參與角逐單項菜品獎、金爵大獎、銀爵獎、優秀廚師獎等。專業組冠軍還將得到中國烹飪協會授予的中國烹飪大師稱號。家庭組則參與角逐金勺獎、銀勺獎、單項獎、現場實物大獎等。專業組和家庭組的總獎勵達13萬。

  報名選手需登錄臺海網(www.taihainet.com),點擊進入這個頁面http://www.taihainet.com/prds/prds.html下載報名錶格和菜單表格,填完後將表格發至電子郵箱taihainet@163.com。或者,到廈門廈禾路820號帝豪大廈20層海峽導報總臺領取並填寫報名錶格。表格取回去填寫的,可郵寄至廈禾路帝豪大廈20樓臺海網收(郵編361004),郵寄者請在信封註明“烹飪大賽”字樣。也可以複製放大以下表格,進行填寫報名。還有三天時間報名,請有興趣者抓緊時間。

  來源:臺海網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