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荊楚網:第五屆全國電視烹飪大賽武漢賽區今日開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2日 10:00 來源:

  荊楚網消息(楚天金報)記者張軍報道:今日上午9時許,楚天金報與央視聯辦的第五屆全國電視烹飪大賽武漢賽區的比賽,將在武昌首義園揭開首場比賽的序幕。從近三天緊張的報名情況看,懸念最大的將是小廚星和中西合璧家庭比賽的結果。

  昨日,10歲的水果湖一小同學何博洋在報名時,希望獨立完成做菜,“媽媽只在旁邊看著”——這種自信,感動了組委會成員,決定同意他參加比賽。同樣自信的還有青山一冶五小9歲的女孩子余茗薇,也獲得了比賽資格。

  看老外做菜應該是最吸引人的,何況是中國人和外國人聯姻家庭的聯袂表演。新西蘭人菲利浦與武漢夫人小楊夫婦準備格外認真,直到昨晚11時,他們還在仔細詢問記者比賽的要求;美國人道格從小受父母熏染,能做出一手好菜,比賽時很可能會有超常發揮,也值得期待。

  “媽媽菜”比賽現場可能最緊張:參加比賽的媽媽們年齡都在50歲以上,多年的廚房經驗練就的“高手”,無疑將是一場懸念迭起的比拼。讀者不妨去首義園小吃街活動現場感受一番吧。

  今天比賽分美廚娘、巧女婿、小廚星、媽媽菜、中西合璧家庭五輪,每輪有3組選手參加比賽,本次比賽結果將於下週一與央視組委會協商,隨後確定下週三的比賽人選。

  來源:楚天金報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