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天津(專業組)參賽選手:鄧紹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9日 16:54 來源:CCTV.com

  參賽選手:鄧紹國

  參賽作品:金湯海斑

  年齡:30歲

  籍貫:廣東省

  職位:港式粵菜廚師長

  鄧紹國簡介:

  在港式粵菜已有超過十年經驗,曾任職于“北京國際飯店”、“福臨門魚翅海鮮酒店”、“太原福源酒店”、“濟南中豪酒店”…… 等多家著名酒店。在北京任職期間,以其精湛的烹飪技巧,獨特的飲食理念,曾多次榮獲由北京餐飲協會頒發的“營養師獎”和法國藍帶餐飲協會頒發的“北京藍帶獎”兩項殊榮。在積累了豐富的港式粵菜烹飪心得與經驗的同時,還不斷致力於菜品的創新,將港式粵菜發揚光大。

  炒菜心得:

  身為廚師長,要對貨源、貨量細緻把關。菜品在腌制過程中的配製分量與時間必須要用心掌握。

  到了最後炒菜的關口,要對“火候”的大小、菜的色澤、造形,都要注意把握得恰到好處,才能做出一道好菜。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