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遼沈晚報舉行烹飪大賽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16:29 來源:

  從11月1日開始,遼沈晚報烹飪大賽正式拉開帷幕,目前,正在招募選手和大賽合作夥伴。

  遼沈晚報烹飪大賽由本報聯手中央電視臺和瀋陽市烹飪協會共同舉辦,比賽目的就是展現廚壇高手的高精尖烹藝和中華烹飪歷史文化傳承;以豐富實用的互動內容為手段,倡導全民"科學飲食、文化飲食"。

  遼沈晚報烹飪大賽將參賽選手分成專業組和家庭組。

  專業組按照專業烹飪標準要求,參賽選手應有一定專業水準;家庭組面向所有人,只要您喜歡烹飪,願意展現,就可以參加,家庭組設置美廚娘、巧女婿、小廚星、全能媽媽、中西合璧家庭五種組合,參賽者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確定以何種組合方式參加比賽。

  從今天開始到11月9日,為遼沈晚報烹飪大賽參賽選手報名階段;11月15日,通過初步選拔,確定參賽選手。11月20日之前,舉行最終選拔賽。

  本報將與瀋陽市烹飪協會設立多種獎項,參加比賽的優秀選手都不會空手而歸。

  同時,中央電視臺《美味中國》劇組將來到瀋陽,與本報以及大賽評委共同評選出遼沈晚報烹飪大賽專業組冠軍和其他獎項,選出優秀家庭組選手,代表瀋陽到中央電視臺參加第五屆全國電視烹飪大賽,與全國各路烹飪高手角逐全國大獎。

  本報將全面報道此次比賽,中央電視臺也將跟蹤報道,同時,央視著名主持人還將到瀋陽,參加有關活動。

  遼沈晚報將設立大賽評委會,成員由國家級和省級烹飪大師、營養專家、美食評論家、中央電視臺、本報以及本報組織的讀者美食團擔任,保證比賽的客觀、公正。

  目前,本報招募參賽選手的同時,也希望志同道合者加盟。

  報名電話:22699076 96006

  報名地址:沈河區中山路339號遼沈晚報社

責編:趙文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