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綠野尋蹤》暑期特別節目——《綠野衛士》故事簡介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4日 15:05 來源:

  故事就發生在國家林業局的野生動植物監控中心。林伯伯發現有一夥偷獵份子,總在伺機偷獵我國的各種珍惜野生動物和植物,他在各個保護區裏都安裝了監控系統,只要保護區有個風吹草動,他都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得到通知。為了抓住這一夥偷獵份子,林伯伯已經幾個晚上沒有合眼了。大林和小林看在眼裏,很想為林伯伯分擔。

  另一方面,壞壞馬戲團的老闆因為這段時間馬戲團的生意不好,一直想找幾個稀罕的野生動物,為的是吸引更多的小朋友前來觀看,可是稀罕的野生動物並不好找,於是他就把壞主意打到了保護區的頭上。壞老闆帶著他的小丑那誰偷偷摸摸來到了保護區,沒想到他們剛進到保護區,就被保護區的工作人員發現,並立刻啟動了警報裝置。

  野生動物植物監控中心林伯伯的辦公桌前,忽然紅燈閃爍,它發出警報,提示林伯伯保護區出現危險。林伯伯馬上啟動中樞電腦調出了該保護區的動物資料,並派綠野衛士前去增援。此時我們的綠野衛士大林和大林已經整裝待發,他們坐進了超時空轉換器,轉眼間就能夠到達各個保護區內,大林和小林有他們的秘密武器,大林有一個時空轉換揹包,他可以在包上設定一定任意的地點,然後從那裏拿到他需要的東西。小林有一把百發百中的麻醉槍,是塊手錶,只要喊出發射目標,手錶就會發射出麻醉劑並且擊中目標,但是麻醉劑的時間很短,只有三分鐘,一天只能使用三次。這兩樣秘密武器能在他們與偷獵份子進行搏鬥時助他們一臂之力。

  就在偷獵分子給珍惜動物設陷阱的時候,我們的兩位綠野衛士——大林和小林及時的出現了。為了保護我們的珍惜野生動植物,綠野衛士!加油啊!

責編:白秀穎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