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寒假特別節目復賽第二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17:59 來源:

半決賽(山東濟南“齊魯少年隊”VS遼寧瀋陽“東北虎隊”)

經過上一輪的精彩角逐,山東省濟南燕山學校的“齊魯少年隊”和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遼沈街第一小學的“東北虎隊”成功晉級進入半決賽,這場比賽將決定著隊伍是否能進入最後的巔峰對決。

話説古有“武松打虎”,武松的老家就在山東,正好,這回“武松”又遇見“老虎”了,那這次“武松”還能將“老虎”打敗嗎?賽場上“齊魯少年隊”的隊員們是團結一心、信心十足,“東北虎隊”的隊員們也不遜色,機靈可愛、多才多藝,兩隊選手不僅展示自己“淵博”的動物知識,還給我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精彩的才藝,有説的、有唱的、還有跳的,總之是八仙過海各顯其能。

遊戲環節,兩位選手變成“袋鼠媽媽”,究竟誰能完成“袋鼠媽媽”艱巨的任務呢?又是誰在模倣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您能猜到我們的選手模倣的是哪種動物嗎?您見過不用乒乓球拍玩乒乓球的嗎?究竟哪支隊伍能再一次成功晉級拿到通往終極PK的通行證呢?敬請鎖定少兒頻道,關注《綠野尋蹤》。

下期預告:

看,“齊魯少年隊”的小朋友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十足,當然我們可愛的“東北虎隊”也不示弱,不僅聰明活潑,而且還多才多藝,兩位選手變成“袋鼠媽媽”,究竟誰能完成“袋鼠媽媽”艱巨的任務呢?您見過不用乒乓球拍玩乒乓球的嗎?您知道我們的頒獎嘉賓是誰嗎?更多驚喜、更多快樂,盡在《綠野尋蹤》。

尋野尋蹤2007-10

《尋野尋蹤》寒假特別節目

首播時間:CCTV-少兒 2007年2月16週五 11:10分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