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綠野尋蹤》——狼(1月12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2日 11:04 來源:CCTV.com

  話説,有這麼一種動物,他們多是拉幫結夥一群一群的生活。有的在大山安營,有的在草原上扎寨。它站起來一人多高,尖尖的耳朵來回的轉,小眼仁、吊眼角、嘴向前突,幾顆尖利的牙寒光閃閃,只要它前腿一伸,後腿一蹲,往山尖上一坐!那真是威風凜凜、殺氣騰騰!傳説,他謀殺小白兔、咬死小山羊,騙了小紅帽,追殺豬小弟!他是很多童話故事的主角,更出現在許許多多小朋友的惡夢中!提起他的大名,那是人人喪膽、各各心驚。它就是——狼。

  本期《綠野尋蹤》中,主持人黃煒將會模倣單田芳的語氣,為你獻上一段關於狼的評書。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後,真正的狼將會來到現場讓小朋友大飽眼福。狼究竟是好是壞?看小朋友們用童言無忌的方式為你一一道來。“白眼狼”這個詞是怎麼來的?“狼吞虎咽”中,狼真的是只會吞食嗎?動物專家林伯伯將為你解答。

  更有小朋友們比拼團結協作的遊戲,通讀《狼圖騰》這本書的4歲的小朋友為你講述狼的精神,2歲的小朋友智鬥主持人飾演的大灰狼。

  《綠野尋蹤》——“狼”真的來了。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