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長頸鹿 非洲獅 東北虎(8月27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4日 10:33 來源:



  在北京古老的八達嶺長城腳下生活著一群自由自在的動物朋友,它們就是今天的主角——長頸鹿、亞洲獅、東北虎。

  我們都見過體操運動員走平衡木,今天的運動員卻很特別,它們是——東北虎、非洲獅,年幼東北虎和非洲獅才一歲,它們跟著各跟的飼養員來到一個鐵制平衡木上,在食物的引誘下,東北虎順利的通過了,並且可以多走幾個來回。非洲獅可不那麼容易被食物引誘,它無論如何也不肯上平衡木,好不容易來到平衡木上,又不敢走動,猶豫半天才走過去。

  小嘉賓手裏拿著三種樹葉,分別是榆樹葉、杏樹葉、楊樹葉。他們熱心的喂著長頸鹿,長頸鹿最愛吃榆樹葉,因為它有點甜,不愛吃苦苦的杏樹葉和楊樹葉。小陳突發其想,想起了自己最愛吃的饅頭就大蔥,長頸鹿會不會也喜歡吃大蔥呢?

  長頸鹿天生就不會叫嗎?長頸鹿走路是一順嗎?

  非洲獅是一種大型的貓科動物,和貓有親戚關係,那麼非洲獅是否和貓一樣,喜歡玩球?

  讓我們走進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接近動物朋友,與長頸鹿、亞洲獅、東北虎交朋友。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