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馬來熊 梅花鹿(8月26日)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4日 10:17 來源:


  《HI,動物朋友》的特快列車今天來到了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迎接我們的動物朋友是——馬來熊、梅花鹿。

  在北京古老的八達嶺長城腳下生活著一群自由自在的動物朋友:獅寶貝喜歡在草地上悠然自得地玩耍;可愛的馬來熊看到飲料總是喝個沒夠,在馬來熊園區外面,有兩瓶水,一瓶是沒顏色的甜水——雪碧、一瓶有顏色的苦水——茶水,問馬來熊愛喝哪瓶?

  兩頭小鹿賽跑。兩位小嘉賓兵分兩路,每人喂一頭小鹿,看誰先吧小鹿引向終點。隨著飼養員一聲令下,兩位小嘉賓爭先恐後地給兩頭小鹿賽喂奶,吸引小鹿走向終點,哪一隊的小嘉賓喂的小鹿先到終點呢?

  主持人黃煒懷裏抱著剛剛出生才23天的小梅花鹿,愛不釋手,不過這並不影響他給大家出題,請問小梅花鹿長大以後,會不會長鹿角?所有孔雀都會開屏嗎?

  讓我們走進八達嶺野生動物園,《Hi,動物朋友》,讓你和馬來熊、梅花鹿成為好朋友。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