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和哈哩

——山東省膠州市 康軼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7日 13:47 來源: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字叫哈哩.如今,它已經成為了我們的家庭成員.

  小哈哩特別可愛,它長著兩隻尖尖的耳朵,烏黑的大眼睛像閃亮的星星.鼻子很黑,卻很靈敏.尾巴毛茸茸的,在它高興時,經常把尾巴豎起來,搖來搖去,像一朵花.

  小哈哩出生還不到半年,但是特別能吃.它愛吃雞心,肉,還有雞蛋和牛奶.現在胖的像一頭小豬,還養成了懶惰的壞習慣.我漸漸替它發愁了,於是,一場前所未有的減肥行動開始了.

  每天早上我帶著小哈哩出去散步.散步後,我用它愛吃的肉來引誘它,讓它跳高.當我不給它肉時,它就會用舌頭添我,向我撒嬌,特別可愛.在我的訓練之下,它學會了很多動作,比如握手、坐下、站立……

  小哈哩真的太可愛了,我們兩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誰也分不開誰。在我憂傷的時候,它用它獨有的方式給我分憂解難。在我高興時,它與我一起歡樂。我聽到它甜甜的叫聲,我的心裏就美滋滋的,是那樣一番快樂!



  附:這是康軼小朋友精心為《綠野尋蹤》創作的圖畫,在這裡非常感謝她。

責編:白小桐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
熱聞聯播